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石油总部升级美信云网管
2010-12-13   中国IT运维网

  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健儿捷报频传,金牌连连,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IT赛场上,美信云网管也是不负众望,屡创奇迹,在成功承建了全球最大网管项目—中石油加油站10万台设备监控后,再接再厉,顺利签约了中石油总部数据中心云网管升级项目。
  这次的云网管升级项目,既是中石油对美信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其对美信公司服务的充分肯定。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美信IT业务管理软件为总部数据中心的运营管理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美信公司的资深IT专家和中石油总部的运维工程师一起,在若干个节假日和重要时刻,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确保了总部数据中心IT设备和业务的正常运营。
  美信云网管(即CreCloud云管理平台)是全球第一套把云计算引入IT管理领域的网管产品。它具备业界众多独一无二的技术特征,首先拥有高度灵活的可伸缩性,除了可以监控普通规模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应用和网络设备外,更可对大型广域网和大型数据中心的海量设备进行集中监控,监测规模高达几十万台。
中石油总部把原有的美信IT业务管理软件升级到云网管后,实现了以下突破:
  ● 监测规模的扩展,美信云网管的性能非常强劲,即使安装在一台普通的PC Server上,也可以监控2000台以上设备,最高可达10000台。中石油总部机房升级到云网管后,监测能力大幅度提升;
  ● 真正工业级的解决方案,以前的美信IT业务管理软件安装在一台机器上,如果这台机器掉线,监控工作就会停止。升级到云网管方案后,具备了过去只有用硬件方式才能实现的工业级方案特征,支持双机热备、负载均衡、动态扩展、容灾备份、热插拔等模式。安装云网管的一台机器掉线了,另一台机器继续工作;
  ● 高度开放的平台,它为中石油用户创造了一种“参与”和“分享”的全新工作体验。总部工程师使用云网管的标准功能,可以监控自己的IT系统;通过开放式API,工程师可以“参与”自定义监测。
  美信云网管在中石油总部的升级,充分证明了这一先进解决方案的魅力。云网管目前已经在石化、政府、电信、金融等众多领域得到了成功的部署,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认可。客户在使用美信云网管后,对云网管在“性能、方案特色、开放性”这三方面的表现赞不绝口。正如中石油总部领导刘博士对云网管的评价:“美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软件,在我们的工作中举足轻重,让我们共同努力,让你们的产品在我们这里得到更大的发展。”所有的这些客户评价和市场反馈都表明了一点,代表着网管创新方向的“云网管”时代正在到来。
 

热词搜索:

上一篇:联想网御SAG计生委行业应用案例
下一篇: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迈上上网行为管理新台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