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南昌银行财富赢家 创新运维选摩卡
2010-09-20   中国IT运维网

   在金融信息化进程中,信息技术在业务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越来越多的业务流程依赖IT技术,如何从技术和业务的双重视角对其进行有效管理,保障业务处理平台高效、安全、正常的运行,为用户日常办公、业务处理提供有力支撑成了众多IT管理者最常思索的问题。长期的信息化建设,IT部门建立了众多的信息管理平台,由于历史原因等使得平台间融合能力不足,导致科技工作只能间歇性推进,来回切换,效率低下,且重复劳动严重。随着网络设备的年久老化以及应用服务系统性能缓慢,都将导致分行业务运行出现问题。及时的了解网络设备应用服务器当前的性能负载以及设备工作状态、网络连通情况,迫在眉睫。
  酷点Koolpoint不仅可以满足、解决南昌银行的所有问题,而且还可以对网络中的所有设备应用进行实时监控,提供报警报表功能,随时让IT管理人员了解整个网络运行状况,从而更大程度地提高了IT管理的工作效率,降低IT运营成本。
客户简介
  南昌银行是在原南昌市40家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由南昌市地方财政发起设立,1997年12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2008年8月6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更名为南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3.82亿元,南昌市财政局为第一大股东。南昌银行总部座落在南昌市繁华的中山路上,目前现有异地分行一家,一级支行19个,营业网点77个,员工1500余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68%。截止2008年底,全行总资产356.16亿元,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301亿元,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74.60亿元,实现利润6.3亿元。先后荣获“2008年中国最佳零售(财富管理)银行”、“2008年度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江西省最具社会责任感杰出企业”称号。
功能亮点
  通过Koolpoint的实施和使用,帮助了IT部门的管理人员从容应对网络问题,并对即将发生的问题有了更好的掌控预知。从监控-管理-报表分析,全部在统一的Portal界面完成,省却了大量的系统切换工作,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管理员更可以随时随地访问酷点,轻松管理企业网络。
综合资源监控,不遗漏任何死角
  多种拓扑发现算法;自动发现二层、三层拓扑;设备接口一览;设备背板查看;管理拓扑,让拓扑更容易看懂;拓扑幻灯片,多区域拓扑直观展现;IP-MAC-Port绑定;多种网络调试工具;Visio式的手工绘制方式等特点。
网段自动资源发现以及无处不在的帮助信息
  除对IT资源的指定发现外,还提供了全网自动发现方式,采用SNMP方式进行监控的资源,通过IP等网段信息进行批量发现。
跑马灯式资源一览,更丰富的资源查看方式
  以跑马灯的形式在页面醒目位置展现可查看的所有资源,让管理员在第一时间掌握资源健康统计数据。同时可以按资源总数,报警事件数等以跑马灯形式展现。
实时性能分析,增强监控可靠性
  对于主机、网络设备、网络接口、应用等重要资源的性能指标进行实时分析。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间隔周期,最小周期可定义为5秒。
支持订阅的查询式报告报表
  查询式报表,让报表不再单一,通过可定制功能,用户可以订制资源使用报表、故障统计报表、资源趋势报表、TOPN统计报表、可用性统计报表、综合报告等不同类别的报表,并生成柱状图、曲线图、饼图等直观图表,让报表浏览更加轻松。
VM可视化监控,让资源管理变的简单
  通过直观生动的可视化界面展示,打破了运维人员的技术壁垒,即使管理人员对相关的技术不是很精通,也可通过可视化的界面一目了然的了解到监控的资源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

热词搜索:

上一篇:摩卡构筑延吉卷烟厂安全运维 IT与业务融合加速
下一篇:冰峰网络助国电云南分公司信息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