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神州数码网络DCFS-8500应用层流量整形及计费网关
2009-09-25   神州数码

   随着新网络应用的不断出现,特别是P2P应用的日益广泛,运营商、城域网、校园网等运营级网络的出口带宽受到严重冲击。
   互联网骨干运营企业如电信、网通等,网间的互访速度慢、时延大、丢包率高。而随着大中型企业、运营商、城域网、高校等用户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这些用户的关键业务越来越依赖互联网,网络出口带宽逐渐成为各类应用的效率瓶颈。同时,单一线路引起的关键业务服务中断风险,也让企业、高校等用户不得不接入多家运营商线路,实现对互联网的快速访问和出口线路备份。
   如何通过流量分析方法发现网络中关键性/非关键性流量的分布情况?如何让限制或者禁止非关键性流量,以保证重要客户、重要应用的带宽?如何在运营网络上限制非法的VoIP以保证运营商的利益?如何解决网络多出口链路情况下的流量自动负载均衡问题?
   如何有效利用这些带宽资源?如何让内部网对互联网络访问选择最合适的线路?如何通过线路扩容,让外部用户访问内部网站的速度增加?
   神州数码针对诸如此类的用户需求,适时推出了基于各处应用的流量整形网关 DCFS-8500产品,提供网络的应用层流量整形、认证计费功能。
DCFS-8500是一款功能丰富、操作简单的产品,其突出的功能特性如下:
1)流量整形功能:
精确识别各种应用,识别率高
流量分类方式灵活
TCP速率控制技
支持多级带宽分配策略,能够满足复杂应用需求
支持动态带宽分配
支持HTTP协议的分类,能够深入分析HTTP协议
支持分区策略
支持安全告警和会话阻断
支持光/电bypass保护技术
支持协议的特征库升级
支持实时流量统计
支持实时查看TOP N用户、应用
支持流量、性能和告警日志
支持用户访问记录
支持日志导出
支持报表功能
2)认证计费
   DCFS-8500提供专业的以太网接入管理功能。它支持web client\专用client认证方式,与神州数码的DCBI-3000用户管理系统配合,可以为学校、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宽带小区等提供对上网用户进行认证、计费和安全控制的功能,同时也提供了可管理、可运营的解决方案。
 用户安全接入控制和管理
 灵活的接入方式
 丰富的运营特性
 多种计费方式和计费策略
 

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塔BTIM助推中国联通高效运维管理
下一篇:美国西蒙近日成功布线广州中石化大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