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思杰(Citrix)加深与 AWS 的合作关系
2019-12-10   网络安全和运维

  混合环境现已成为当下计算的主流,思杰系统公司(CitrixSystems,Inc.)能够让混合环境管理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思杰近日宣布将加深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合作,为企业在混合环境中部署Citrix®ADC解决方案提供更好的灵活性与更多选择,并通过轻松便捷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体验,让用户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这一消息是在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WSre:Invent2019期间发布的。
 
  思杰网络业务产品管理副总裁MihirManiar表示:“如今,用户并不关心在哪里托管工作所需的应用,他们只是希望这些应用能够以一致、可靠的方式帮他们完成任务。通过Citrix®ADC和AWS之间的合作,我们能够以便捷的交付模式为大众带来可靠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高性能体验,让人们能够尽其所能。”
 
  一致的用户体验
 
  “上云”的时代已经来临,但并不是所有事物都能迁移到云上。从监管和合规要求到延迟问题和本地处理需求等,有些应用需要留在本地。作为一种全新的AWSOutposts解决方案,CitrixADC能够以一种简单、低成本的方式将AWS本地服务、基础设施和操作模式引入本地,并提供一致的混合体验。
 
  更好的灵活性和更多选择
 
  各企业希望能够灵活控制流量的路由路径,并通过所选的虚拟设备来引导流量。但目前要实现这一点并非易事。利用全新亚马逊虚拟私有云(AmazonVPC)的入口路由功能,企业可通过CitrixADC对进出虚拟私有云的流量进行重新定向,以确保高度可用性和可靠性。亚马逊虚拟私有云入口路由是一项可以帮助用户简化网络安全设备网络拓扑集成的服务。
 
  简化部署
 
  将应用迁移到云上从未如此简单。思杰与AWS合作创建的AWSQuickStartforCitrixADC可以帮助企业加快配置速度并实现自动化配置,大大减少部署时间、成本和技能水平等。
 
  全面的解决方案
 
  思杰提供了一系列全面的解决方案,经验证,这些方案可在AWS环境下进行扩展和集成,并为应用交付和当前管理所需的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性能提供保证。思杰还在不断扩展这些解决方案。
 
  安全可靠的企业连接
 
  今天,思杰还宣布其CitrixSD-WAN目前支持AWSTransitGateway,以简化亚马逊虚拟私有云和本地网络的连接方式,从而降低运营成本。使用CitrixSD-WAN编排服务,客户能够快速将其分支机构和数据中心连接到AWS传输网关,并通过任何亚马逊虚拟私有云或其他互联网络访问资源。
 
  这些新功可以帮助企业轻松地:
 
  •为CitrixVirtualApps和Desktops以及AWS上的其他云和SaaS应用提供最佳应用体验。
 
  •快速建立与AWS资源的安全、高可用的连接。
 
  •在混合云环境和地理分布区域中扩展网络。
 
  思杰产品、SD-WAN和智能流量管理副总裁ChalanAras表示:“通过将功能强大的思杰网络解决方案与AWS以及市场领先的虚拟应用集成在一起,企业已经万事俱备,可以通过现代化的网络让应用性能体验更好,最终提高生产率。”

热词搜索:Citrix 云计算

上一篇:2019年Q3腾讯云增速91.6%,居五大云服务商之最
下一篇:VMware获评Gartner广域网边缘基础设施魔力象限领导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