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福布斯发布云计算企业100强
2019-09-26   中国IDC圈

  近日,由福布斯与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Salesforce Ventures合作推出的榜单“福布斯云计算100强”(Forbes Cloud 100)正式发布,并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这是福布斯连续第四年推出该榜单,旨在评选出世界上最好的非上市云计算公司。榜单考察了全球云计算企业的发展、销售、估值和企业文化等多重部分,并由来自公有云公司的40位CEO组成的评审小组严格审查、评估和筛选。今年的100强榜单中,来自硅谷的移动支付巨头Stripe仍居榜首。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成熟及云服务体系的逐步建立,人们对云计算的认知及使用需求逐步提高,云计算市场呈现快速迸发的态势。据调研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已经突破800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46.5%;而这个数字在2020年有望超过1550亿美元。
  
  与此同时,我国的云计算产业也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年增速超过30%,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云计算已经成为提升国家信息化发展水平,打造数字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支撑。其中,云计算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应用,也逐渐成为驱动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

热词搜索:福布斯 云计算 100强

上一篇:云计算、人工智能、5G 万物互联时代更需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篇:云栖十年 阿里筑底商业操作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