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连续十次斩获 《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领导者称号
2021-11-09   网络安全和运维

  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 Palo Alto Networks日前宣布,该公司在Gartner Inc.发布的《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中荣膺领导者称号。在接受评估的19家供应商中,该公司在前瞻性方面处于最右位置,而执行能力则在最高位置。这是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连续十次在该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评估了供应商的执行能力和前瞻性。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对创新和客户成功的持续承诺帮助该公司再次赢得了领导者地位。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首席产品官Lee Klarich表示:“我们很高兴取得《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领导者十连冠。我们相信,这一里程碑式的认可验证了我们在2007年推出业界首款下一代防火墙时采取的网络安全方法切实有效。我们持续创新,并于近期推出了全面零信任网络安全方案,包括新型PA-400系列和PA-5450防火墙,这些防火墙功能能够轻松部署企业级零信任安全方案。我们期待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和变革性的安全保护。”
 

热词搜索:派拓网络

上一篇: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与普华永道扩大合作关系,提供安全运营服务,以提高中国企业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下一篇:IBM推出量子计算芯片:两年内将超越经典计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