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与普华永道扩大合作关系,提供安全运营服务,以提高中国企业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2021-11-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Palo Alto Networks(纽交所代码:PANW)(派拓网络)和普华永道中国日前宣布扩大合作,提供安全运营服务。新产品将普华永道提供的托管安全服务(MSS)与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Cortex® XDR和Cortex XSOAR安全平台相结合,为国内的双方共同客户提供服务。

  最近,相关部门所出台的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法律法规愈发严格,要求企业提高整体网络韧性,使得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普华永道的MSS服务适用于不同行业及规模的组织,将响应时间从通常需要的几天缩短到几分钟,最大限度地降低可能出现的各种威胁。客户现在可以利用最先进的托管威胁搜寻、保护、检测及响应服务,在加强防御和改进响应操作的同时,降低每个阶段的入侵风险。它使企业能够走上主动防御“未知威胁”的道路,同时扩展对本地、云、虚拟化和物联网环境的保护。

  作为一个全面集成的检测与响应平台,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Cortex XDR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视性与检测水平。而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Cortex XSOAR 则是一种综合安全编排、自动化和响应(SOAR)平台,能够统一案例管理、自动化、实时协作和威胁情报管理,在整个事件生命周期内为安全团队提供支持。通过将Cortex XDR、Cortex XSOAR与MSS服务相结合,客户可以减轻安全运营人员的日常负担,实现从警报管理、调查到事件响应的全天候覆盖。

  普华永道中国网络安全与隐私合作伙伴张俊贤表示:“普华永道非常高兴能够扩大与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的合作关系,为我们在中国共同的高价值客户提供一流的安全运营服务。这项服务由我们位于上海的、当地最先进的安全运营中心提供支持。该中心由普华永道安全分析平台支持,符合当地法律法规,并内置与Cortex XDR和XSOAR的集成。”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表示:“随着市场需要新的方式来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一个广泛而开放的生态系统对于成功部署安全编排与自动化(SOAR)平台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与普华永道中国合作,共同提供服务,帮助企业重新部署IT团队,以实现其他关键业务恢复与增长,同时确保获得在国内提供的自动化、企业级安全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将 5G 应用于工业物联网
下一篇: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连续十次斩获 《Gartner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领导者称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