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施耐德电气推出业界首个气候变化咨询服务
2021-03-17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中国北京,2021年3月16日——近日,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业界首个气候变化咨询服务,旨在以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及时采取气候变化相关行动,应对可持续发展挑战。作为业界首创,该服务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能源管理、资源效率、可再生能源采购、碳补偿、价值链脱碳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数据采集及披露等诸多方面,帮助企业基于战略愿景协同其技术应用与商业实践。
 
  企业在人类应对气候挑战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尽管巴黎气候协定已经达成,数以千计的全球企业也已做出大量气候变化相关承诺,但迄今为止,只有23%的《财富》五百强公司公开承诺了“2030年气候变化目标”。目前全球气温预计较工业化前已上升了1.2摄氏度,全球依然处在气温升高有可能超过“1.5度限值”的严峻形势中,采取行动刻不容缓。施耐德电气此次推出的气候变化咨询服务旨在帮助企业了解采取气候行动降低运营风险的重要性,确立和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实现理想目标。
 
  该咨询服务将丰富的评估工具与战略规划相结合,同时提供强有力的实施指导和技术支持,确保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够顺利达成可持续发展和气候行动目标。这项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科学脱碳战略的制定
 
  基于人工智能的全球资源数据管理
 
  编制预算和预测
 
  投资组合风险管理
 
  目标设定及实施路线图
 
  能效提升潜力的识别和实施
 
  微电网和清洁技术的部署
 
  可再生能源机会的评估和采购
 
  自愿碳减排量交易市场的评估和采购
 
  供应链与价值链的参与和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服务高级副总裁SteveWilhite表示:“气候变化是全球在本世纪面临的重要挑战,而企业则在减缓气候变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业界已经逐渐意识到,可持续发展不仅是一项良好的投资,还是企业防范相关风险、提高业务韧性的重要战略绩效杠杆,但苦于缺乏有力的计划和实施工具。全球气候承诺在2020年取得了重大进展,但现实仍与理想目标存在着巨大差距,施耐德电气此次推出的这项服务就旨在弥补差距,帮助客户制定具有竞争力的科学脱碳战略,并推动持续的战略实施、衡量和发布,从而对客户的最终盈利产生积极的影响。”
 
  施耐德电气始终以务实的数据驱动方法制定并执行可持续发展相关战略,并将其应用于自身领先的气候行动目标设计与管理中。近日,施耐德电气宣布将加速实施可持续发展长期战略,将ESG(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进一步融入到公司运营的方方面面,并助力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凭借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与成就,施耐德电气屡次获得殊荣,如近期就荣登企业爵士(CorporateKnights)2021年度“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榜首。
 
  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购售电协议顾问,施耐德电气将自身行业专长与一流的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管理系统及工具(包括EcoStruxure™ResourceAdvisor、NEONetwork™和EcoStruxure™MicrogridAdvisor等)相结合,积极引导各行各业迈向极具韧性的可持续发展未来。

热词搜索:施耐德电气

上一篇:是德科技携手艾微视图像科技共建毫米波雷达联合实验室
下一篇:工业互联网加速落地,运营商迎TOB转型机遇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