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助力AT&T连接5G与SD-WAN,打造全新边缘网络控制层
2019-02-26   网络安全和运维

  AT&T*正携手VMwareSD-WANbyVeloCloud在其软件定义的广域网(SD-WAN)中部署5G功能,为企业提供更高水平的网络控制。对于希望结合其他传输连接,在高速、低延迟的5G网络下使用SD-WAN,并将其作为主要或次要广域网连接类型的企业而言,这一变革性组合将是理想解决方案。
 
  近期,AT&T在美国推出首款移动5G网络。随着企业继续迈向5G,AT&T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新途径,通过使用更快的网络,为变革性的5G网络做好准备。为此,AT&T现可提供与全美AT&T无线宽带(AT&TWirelessBroadband)产品配合使用的SD-WAN服务。AT&T无线宽带(AT&TWirelessBroadband)是为企业带来5G战略的固定无线业务的一部分。企业现在可以首次在AT&T的全国蜂窝网络中使用SD-WAN,并且可以通过简单的调制解调器更改,轻松升级到5G。
 
  AT&TSD-WAN支持企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网络技术(例如:VPN、有线互联网与蜂窝网络),以帮助企业获得更高的灵活性,并且能够混合和匹配SD-WAN、非SD-WAN站点。企业将能够使用SD-WAN控制无线宽带网络传输的业务流量优先级——使任务关键型应用(例如销售点系统)得到优先处理。
 
SD-WAN与5G相融合
 
  这一技术的最终结合标志着将首次实现软件(SD-WAN)及传输(蜂窝网络)的内嵌式控制。此前,作为企业应用感知网络的智能功能,SD-WAN会告知每款应用程序使用哪种传输,便可直接完成传输。通过将软件定义网络扩展至蜂窝网络后,该功能现可应用于传输领域:根据设备或应用对流量进行优先排序。
 
  AT&T业务首席产品官RomanPacewicz表示:“更好的情报意味着更好的业务成果。SD-WAN与5G各自具有实现业务转型的强大能力。两者的融合则将开启与众不同的全新洞察,由此带来的全新功能与机遇也将帮助企业在下一阶段的转型中加速创新。”
 
  VMwareVeloCloud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anjayUppal表示:“AT&T与VMwareSD-WANbyVeloCloud是能够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解决方案的天生搭档。我们正在共同努力,帮助小型企业客户连接智能边缘,利用相关智能交付下一代应用级广域网,为赢得5G优势做好准备。”
 
  SD-WAN已经为企业带来了更高的敏捷性、成本效益与应用性能。结合AT&T部署的5G网络,企业客户可以灵活管理运行于网络边缘的各类应用程序。AT&TSD-WAN随后将运用在两个层面——告知应用程序使用何种传输,以及控制5G网络的流量策略。这将有助于实现根据客户具体需求量身定制的最优化且更为高效的网络体验。
 
  展望未来,SD-WAN可以划分流量,使所有生产车间的流量通过部署的5G网络覆盖固定无线传输,同时通过固话宽带传输办公(网页浏览)流量。在生产车间流量内,5G网络可以隔离网络片段,以处理依赖超低延迟的车间机器人,同时在平行路径上运行低时效的边缘计算。
 
  AT&T计划借助VMwareSD-WANbyVeloCloud提供的全新解决方案,拓展其现有SD-WAN产品,并在其部署的地方增加5G功能。

热词搜索:VMware 5G 无线

上一篇:众多国企都在用的企业Wi-Fi,到底好在哪里?
下一篇:BAT云计算竞争殊途同归 国内一二梯队厂商差距明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