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 AirWatch被Gartner企业移动管理魔力象限评为业界领导者
2016-06-15   

  全球云端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近日宣布,在Gartner2016年企业移动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VMware AirWatch被评为业界领袖。VMware AirWatch已连续6年获此殊荣,连续4年位居执行力象限首位,并于今年在前瞻性象限中名列前茅。这是Gartner企业移动管理魔力象限报告有史以来,首次一家厂商在两个象限内居于榜首。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anjay Poonen表示:“企业移动正从一种战术管理产品快速转变为各端点的战略性应用与服务推动者,助力终端用户全速完成工作。我们相信Gartner已经意识到了移动这种全新的方式,并认可我们的VMware Workspace ONE解决方案是实现移动革命的有利工具。我对VMware AirWatch团队及其为居于Gartner企业移动魔力象限的首位--在执行力与前瞻性象限内均排在最高位-- 所付出的努力而备感自豪。VMware将不负客户与合作伙伴众望继续打造令人振奋的创新解决方案,以促进其数字化工作场所转型。”
  VMware AirWatch依然是客户及合作伙伴企业移动管理的首选平台。去年,VMware发布了全新的创新解决方案,继续保持AirWatch作为完整的聚合型数字化工作场所平台的突出优势。VMware近期重大举措包括:
  ·推出VMware Workspace ONE 与VMware Identity Manager,可在任意设备和任意应用上无缝单点登录,为AirWatch用户提供单独目录。
  ·发布VMware AirWatch解决方案多项重要更新,致力于增强用户体验、透明的用户隐私策略、简化的安全性与企业准备度。
  ·收购Boxer,并将其电子邮件、日历与联系人功能整合AirWatch与Workspace ONE,为普通用户和企业打造简单而安全的集装箱式个人信息管理体验。
  ·宣布为Windows 10提供“即日支持”服务,包括Azure Active Directory集成、Windows Update 管理、健康认证等关键企业特性。
  ·开发重要合作伙伴计划,包括AirWatch移动安全联盟,将全球安全领导者直接纳入AirWatch平台与AppConfig社区。目前已汇聚了60多家企业应用领导者,包括Oracle、SAP与Salesforce。
  ·宣布推出VMware终端用户计算,其中包括AirWatch,在桌面、移动、身份认证与内容协作解决方案等领域已拥有63,000位客户。截至2015年底,年度预订营收达12亿美元。
  *Gartner公司,《企业移动管理软件魔力象限》由Rob Smith等人共著,2016年6月8日。

Gartner 报告

  Gartner并非推荐其研究报告中提及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并非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那些评分最高或获得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报告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陈述,不得被解读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不承担与此项研究有关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适销性或者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的适的任何担保。
 

热词搜索:VMware Gartner 魔力象限 移动管理

上一篇:象云为企业级公有云部署场景答疑解惑
下一篇:奥迪坚呼叫中心在电话营销领域必须要了解的几大优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