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把握云时代发展先机 Dynatrace Perform 2018揭示重塑监测之道
2018-07-13   

       2018年 7 月11日,全球云监控运维领导者Dynatrace宣布,Perform 2018大中华区用户大会将于7月18日在上海正式举行。在此次会上,Dynatrace将首次向大中华区用户展示过去6年来公司“重塑监测”的过程,并将宣布基于全新的人工智能全栈式监控运维平台,帮助企业用户逐步告别传统APM时代,在纷繁复杂的云计算环境下加速创新的步伐,把握云时代的发展先机。

        今天,全社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希望我们所使用的科技更新颖、更独特,甚至是完美无缺,由此也推动了错综复杂的 IT 生态系统的形成。很多企业发现在这种新环境下监测应用性能、确保良好的体验乃至取得经营上的成功都变得越来越困难。根据Dynatrace近期公布的一项针对全球800位CIO所做的调查报告显示,76%的CIO担心IT复杂性会让他们无法有效管理系统性能,73%的CIO表示,由于影响移动性能的因素数量激增,在现有条件下要想可靠地管理用户体验几乎不可能。

        事实上,正是预见到了今天的复杂IT环境对性能监测产生的影响,Dynatrace从6年前就开始积极准备,决定构建一个面向云计算、动态微服务、物联网及开发运维领域的全新平台。Dynatrace亚太地区首席技术官及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Rafi Katanasho表示,“在今天的变化来临之前,Dynatrace就注意到了这一趋势,并且意识到需要重塑自己的平台以适应云原生环境——很显然,单纯试图升级 SOA或庞大单一应用式架构是远远不够的。而我们的选择是,加速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研发,从而打造出业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面向企业云环境的人工智能全栈式监控运维平台。”

        在7月18日即将举行的Perform 2018大中华区用户大会上,Dynatrace将深入介绍其重塑监测之道,以及全新的人工智能全栈式监控平台在人工智能、全栈式、自主IT管理和真实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卓越价值。

        同时,在Perform 2018大中华区用户大会上,来自中国银行、联想、安吉星、快钱等行业领先企业也将纷纷现身说法,为与会者们带来数字化性能管理的最佳实践分享。Dynatrace将与来自各个行业的近800名CIO、IT高管、以及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在纷繁复杂的IT环境下,如何应用全新的人工智能及全栈式监控运维平台,来帮助企业加速云创新的步伐。

        “在一年一度的Perform大会上,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最有价值的内容带给大中华区的客户。而在7月18日,我们将把公司六年潜心研发的成果展示出来,让用户清晰地了解在今天的云时代如何实现更高效的业务洞察,进而加速创新来引领业务先机。让我们携手一起,告别传统APM,在云时代加速创新的步伐。”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琚伟这样总结。


热词搜索:先机 时代

上一篇:嘉兴华悦集团选择飞鱼星云桌面方案优化运维
下一篇:CA Technologies发布新版CA Automic One Automation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