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奥迪坚呼叫中心在电话营销领域必须要了解的几大优势
2016-06-15   

  近年来,电话营销模式已经成为金融保险行业最为重要的营销方式之一,几乎覆盖到金融产品营销的各个领域,包括金融产品零售、保险、贵金属、理财等,座席数量在整个电话销售领域占有绝对大的比重。
  呼叫中心作为电话营销业务的首要应用平台,在客户开展电话营销业务的所有支撑平台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奥迪坚呼叫中心系统在金融电话营销领域有着非常广泛且大量的应用,有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在稳定性、性能等各方面的表现和优势也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同。同时,在电话营销客户特别关注的特性上,奥迪坚系统也表现优异。

1. 快速实现,快速开展业务

  奥迪坚呼叫中心平台高度产品化,且易用易管,满足客户快速部署、快速实现,以期快速投入运营的诉求,可以为用户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对于电销用户经常面对的业务迅速扩大问题,奥迪坚平台可以实现即插即用的不关机在线扩容。

2. 客户数据的安全保障

  数据安全是电话营销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奥迪坚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数据安全策略,包括权限管理、隐藏管理、加密管理等单一或组合机制。奥迪坚系统可以在所有应用环节隐藏电话号码,包括话机终端、业务界面、录音管理等,有效避免了人员流失带来的客户流失问题。对于客户非常关注的录音数据,奥迪坚独有的内置录音功能可以做到对通话录音100%不遗漏。对于通话记录,奥迪坚数据管理系统有多级缓存功能,可以在网络故障、数据库故障等异常情况下保障不丢失通话数据。

3. 呼叫中心的流程管理

  相对于大多数电销系统只提供非常简易的缺乏管理的外呼功能,奥迪坚电话营销系统可以结合业务提供非常精细和人性化的流程管理,既保证了电话营销的效率,又保证了流程可管理、可监督。

4. 高效的预测外拨

  预测外拨是通过预测外拨系统发起外拨,接通客户后再无缝分配给坐席。奥迪坚预测外拨系统提供多种预测模式,可以根据客户的数据情况、应用环境等提供适合的外拨模式,可以大幅提高座席的工作效率。

5. 私有云搭建模式

  奥迪坚呼叫中心系统基于成熟的IPCC技术,可以快速为用户搭建私有云电销系统,帮助用户快速将业务覆盖到不同的地域。基于私有云模式,用户不必在各个城市再单独搭建呼叫中心和业务系统,不仅加快了业务开展速度,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数据安全和统一管理,同时可以大幅节约电销中心建设成本和运营维护成本。
  奥迪坚进入中国市场后,为百思特、银天下、旗计智能、中天嘉华、天津环融、广东智天等知名企业建立了电销系统。奥迪坚与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贴身服务,并愿意伴随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许多客户都是从业务之处的中小规模一直扩展到数千座席。客户的认同不仅基于对奥迪坚产品的信赖,更基于对服务的认可。

热词搜索:奥迪坚 呼叫中心 电话营销

上一篇:VMware AirWatch被Gartner企业移动管理魔力象限评为业界领导者
下一篇:恩智浦宣布27.5亿美元出售标准产品业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