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经济不确定性和气候变化将重塑未来网络
2022-11-25   千家网

  如今,包括动态工作环境、不断变化的设备要求和经济不确定性在内的市场力量正在推动要求支持新的工作方式、经商方式、种植食物和启用支持物联网的连接设备。


  独立研究咨询公司Forrester对边缘计算、物联网和网络的2023年预测考虑了这些市场力量,并强调了它们对技术三位一体的影响,以及边缘、物联网和网络如何应对动态市场机遇。

  以下是Forrester 在2023年对边缘、物联网和网络做出的三项大胆预测:

  预测一:大城市的物联网和基础设施计划吸引市民和工人回归的计划将落空。到2023年,包括美国899亿美元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在内的政府资金将为城市的智能照明、交通管理和能源监控投资提供动力。

  5G和Wi-Fi部署会将连接扩展到访客、居民和任何地方的工作人员。然而,由于犯罪率上升和公共安全问题,这些投资不会在2023年吸引市民回到芝加哥、洛杉矶和纽约等大城市。

  城市领导者必须专注于提高安全性,同时解决公众对监视和公共安全方法的不满。

  预测二:更智能的农业将腾飞以应对极端天气和战争。在俄乌冲突之前,中国和俄罗斯占全球小麦出口的四分之一以上。随着全球紧张局势加剧,天气事件变得更加极端,边缘和物联网支持的粮食生产最终将在2023年实现有意义的规模。

  迪拜的一个垂直农场每年生产超过100万公斤严密监测的叶类蔬菜,不使用杀虫剂,用水量比传统方法少95%。在全球广阔的机械化农田中,地面、空中和星载传感器与边缘处理和分析相结合,以减少用水量并将对环境有害的化学品引导至特定植物。

  趋势三:不断发展的企业级网络、机密计算和零信任边缘(ZTE)将点燃边缘。为了帮助保护物联网场景中的数据,机密计算在处理过程中将敏感操作隔离在可信执行环境中。IoT数据在使用时仍然受到保护,因此更容易满足严格的数据隐私法规并引入新的用例。

  为了支持边缘和云之间的数据传输,同时对开发人员来说是无缝的,零信任边缘和多云网络这两个网络市场将结合起来创建一个企业范围的网络结构。多云覆盖解决方案,例如Aviatrix和F5Volterra,支持单一的多云网络平台。

热词搜索:

上一篇:减少云支出浪费的五种方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