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任命前美银首席技术官为云业务负责人
2020-04-07   新浪科技 云业务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消息,IBM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前美国银行高管霍华德·博维尔(HowardBoville)为云业务负责人,这项业务的原负责人柯世纳(ArvindKrishna)已于此前接替罗睿兰(GinniRometty)出任该公司CEO。
 
 
  柯世纳在1月下旬升任IBM(114.82,8.48,7.97%)CEO,之前负责其正在迅速增长的云业务。博维尔曾担任美国银行(21.39,1.36,6.79%)首席技术官,负责构建和运营这家美国第二大银行的云服务。
 
  IBM去年11月表示,该公司已与美国银行合作打造了一种专用于金融服务的云技术。
 
  柯世纳曾担任红帽公司首席架构师,该公司已在去年被IBM以3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柯世纳周一正式上任,并在向IBM员工发出的一封信中宣布了上述消息。
 
  另外,IBM还任命保罗·科米尔(PaulCormier)为红帽(187.7,0.00,0.00%)新任CEO,接替1月底被任命为IBM总裁的吉姆·怀特赫斯特(JimWhitehurst)。

热词搜索:IBM

上一篇:Zoom:免费服务升级安全措施
下一篇:美团、苏宁云止步2020,中小云厂商如何夹缝中求生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