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Gartner报告:阿里云成全球容器产品最完善云服务商
2020-04-03   网易科技

  4月2日消息,国际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2020年公共云容器报告,阿里云连续两年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并与AWS并列成为全球容器产品最完善的云服务厂商。
 
  Gartner公共云容器报告评选标准严格,需要在Serverless容器、服务网格、安全沙箱容器、混合云和边缘等10个产品维度考核云厂商。报告结果显示,阿里云和AWS拥有最丰富的产品布局,覆盖了9项产品能力,领先谷歌、微软及IBM等企业。
 
 
  Gartner报告指出,企业使用容器技术是大势所趋,主流云服务商都在布局无服务化容器、混合云、安全和自动化DevOps等容器相关领域。
 
  阿里云是国内最早布局容器技术的公司之一,已在全球19个公共云可用区开服,服务规模增速连续多年超400%,支撑上万个集群、数百万容器。

热词搜索:Gartner 阿里云 容器产品

上一篇:京东寻求成为云计算市场中美国客户首选平台之一
下一篇:Zoom:免费服务升级安全措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