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富通云腾成为中国电信天翼私有云/混合云指定服务商
2019-11-07   网络安全和运维

  凭借全栈式云管理服务能力,富通云腾成功入围中国电信云公司2019年天翼私有云/混合云合作伙伴招募项目,被确定为该项目云管平台、虚拟化服务、PaaS服务、实施服务、安全服务、迁移服务、运维服务、行业增值服务、咨询服务共九个方向的指定服务商,将助力中国电信推动私有云、混合云相关项目的落地实施。

 
  强强联合,打造优质技术服务
 
  中国电信云公司(以下简称“天翼云”)是中国电信旗下直属专业公司,集市场营销、运营服务、产品研发于一体,致力于成为亚太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服务提供商。天翼云为用户提供云主机、云存储、桌面云、专享云、混合云、CDN、大数据等全线产品,同时为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打造定制化云解决方案,是政府企业客户的首选云服务商。同时,天翼云还为“互联网+”在各行业落地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坚实可靠的承载。
 
  中国电信云公司2019天翼私有云/混合云合作伙伴招募项目旨在寻找业内优质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天翼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技术服务等。
 
  富通云腾作为国内优质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可提供咨询规划、业务迁移、数据实时改造、云托管与运维、云数据安全、性能优化、技术培训等全栈式云管理服务,完全满足天翼私有云/混合云项目对于合作伙伴的各项要求。
 
  全栈式云MSP,覆盖上云全生命周期
 
  自成立以来,富通云腾以“全栈式云管理服务”为核心,深度挖掘企业上云痛点,基于专业云管理服务(MSP)以及自主研发的多云管理平台CloudoorManagement(简称CM),为企业提供咨询规划、迁移部署、运维优化等上云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目前,富通云腾在医疗、制造、零售、科技、金融、媒体、教育等多个行业拥有诸多云化案例。
 
  在云咨询规划方面:富通云腾基于用户需求,通过调研、访谈收集数据,并利用成熟方法论进行分析,形成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根据需求和调研结果,为用户合理设计系统架构并形成可行的实施计划。
 
  在云迁移方面:富通云腾基于企业系统和应用特点,为用户量身定制迁移方案,并通过工具完成主机迁移、数据库迁移、存储数据迁移等多种场景的迁移,最大限度降低人工干预引起的错误和低效,最终完成用户业务的平滑迁移。
 
  在运维优化方面:富通云腾多云管理平台CM通过统一的运营管理门户,为企业解决多数据中心、多云异构管理难题,实现云的自动化运维,同时合理管理云的使用和费用支出,做好云的容灾和备份,进而帮助企业更好地使用和管理云。
 
  未来,富通云腾将为中国电信云公司提供云管平台、虚拟化服务、PaaS服务、实施服务、安全服务、迁移服务、运维服务、行业增值服务、咨询服务等专业产品与服务,助推天翼私有云/混合云等项目实施。

热词搜索:富通云腾

上一篇:微软诺基亚再度战略结盟 这次做云计算和工业4.0
下一篇:全栈云家族再添新成员 浪潮云海发布新一代OpenStack一体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