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HDS-面向用户优化的存储.pdf
2007-11-07   日立

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应用和存储环境相互依存,它们已成为商业流程和决策的关键推动因素,影响着组织机构的增长、风险和盈利能力,这是从“财富100强”明星企业到普通的小公司都无一例外需要面对的课题。因此,企业使存储基础设施更符合应用需求势在必行。

来自Hitachi Data Systems的Application Optimized Storage™(面向应用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为您提供了回应这一企业挑战的答案,使得组织机构可以从战略上将业务应用与存储基础设施紧密结合,从而降低成本、改善性能、可用性和功能。

面向应用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采用由综合型存储、数据、内容以及应用服务构成的通用框架,针对各种应用要求,提供最合理的基础设施、管理以及数据供应来优化企业的存储部署与管理。目前,面向应用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利用通用存储平台提供分层存储和跨异构环境、以应用为中心的存储和数据服务,无论企业规模有多大,均可提供管理和优化其所有应用存储需求的能力。

借助Hitachi TagmaStore™通用存储平台和TagmaStore网络存储控制器的推出,面向应用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现在能够把异构外接存储虚拟化到一个存储池中,使性能、整合度和虚拟化水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可有效支持以应用为中心的服务质量、存储区域管理并简化了通用数据复制。使用通用存储平台,存储管理员还可对存储资源进行逻辑分区以求达到最高的应用服务质量,并能够在各个存储层之间移动数据来匹配应用特性、建立全企业范围内的业务连续性和通过单一系列软件功能来统一管理所有的存储资源。

利用处于企业IT战略中心位置的通用存储平台或网络存储控制器,不同规模的企业能够大大提高业务价值和效率,并藉由整合、自动化和简化管理及复制,来降低总拥有成本。当进一步提高硬件和软件性能成为可能时,面向应用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将持续发展并提高有效优化IT基础设施的能力,来满足所有应用存储需求。

资料下载:

20061106105341892.part1.rar

20061106105341892.part2.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HDS-多层存储经济学.pdf
下一篇:IBM-业务连续性规划人员网络术语指导红皮书.doc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