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HDS-多层存储经济学.pdf
2007-11-07   日立

在IT部门和存储规划者继续寻求最佳措施和技术来积极降低拥有成本的过程中,应当考虑多层存储方案,并将其作为一个可行的未来存储方案。许多IT规划者假定购买低成本的磁盘解决方案可以降低存储整体拥有成本,但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则认为,仅仅价格本身并不等于降低运营费用或磁盘整体拥有成本。正确地设计和实施多层存储概念可以在当前和长期节省大量费用。

本白皮书考查日立数据系统公司顾问和IT分析人士观察到的趋势。这些趋势表明,仅仅购买低价磁盘解决方案来降低短期资本费用会对运营费用产生长期的负面影响。然后该白皮书会探讨多层存储。这是一种将低价磁盘技术吸引到一个全面的多层存储架构中的方法。这种架构可以有效地降低资本和运营费用,同时提供当今不断发展的复杂存储平台必需的服务水平。

资料下载:

20061106102922263.part1.rar

20061106102922263.part2.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思科自防御网络(SDN)白皮书
下一篇:HDS-面向用户优化的存储.pdf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