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丨2019新华三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大连站成功举办
2019-09-18   

9月11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北线活动在辽宁省大连市圆满落幕,数百位行业专家、企业嘉宾齐聚北方明珠,共同分享数字化转型新阶段的挑战和机遇,深入体验数字大脑计划的核心价值及最佳实践。
 


“智能+”时代 构筑行业转型基础

目前,全球数字经济正蓬勃兴起,成为带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智能+”成为驱动百行百业实现加速发展与变革的新动能,并将进一步推进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数字经济加速发展。活动现场,新华三集团全面展示了数字大脑计划的领先优势:通过数字基础设施、业务能力平台、主动安全以及统一运维构成的智能数字平台,融合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智慧应用,为百行百业客户打造属于他们的数字大脑,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集团现场深入介绍了AI防火墙、安管一体机、数据安全、工控安全以及“领航者”计划新品等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带来基于数字大脑计划全新升级的智慧校园无线物联网等行业解决方案。
 

相会大连 新华三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加速创新

当前,大连市正在积极推动发展数字经济,发展的平衡性、包容性和可持续性不断提升,成为东北新兴产业的聚集区。新华三集团深度参与并见证了大连市各行业的数字化建设:新华三为大连市安全生产管理局智慧安监硬件平台提供了智慧、智能、稳定、高效的信息化基础支撑,为大连市友谊医院新建门诊住院大楼的信息化建设构筑了可靠的数字化平台,帮助大连理工大学打造新一代开发测试云平台,助力大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为大连石化业务发展带来高效的网络体验。
 

数字大连正在让简单、高效、智能的变化渗透到城市经济、政府政务、百姓民生等各个方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将深入参与大连市的数字经济、数字政务、数字社区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以数字化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新模式、新场景,助推数字大连的高质量发展。


热词搜索:新华三

上一篇:国联易安新一代Web应用安全网关升级完成
下一篇:IDC报告:新华三赢得上半年中国防火墙产品市场份额第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