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全联盟 | 让“云神”承包你的安全感
2018-11-05   网络安全和运维

  对于企业来说,为了在日趋复杂的网络形式下突破传统防御体系的桎梏,云端检测与边界防御是构建主动安全体系的重要部分之一。就好比联盟有了“云神”加入,无论是整体部署完善性上,还是在直接战斗力上,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不仅有超出普通人类数倍的攻击力和承受力,来自阿斯加德的超级英雄“云神”,除了自身构造比地球人有所不同外,他强大力量施展主要依赖于他的武器,既可承载魔法咒语和容纳超大能量,也可召唤风、雨、雷和闪电产生极大的破坏力。他每每出手,于陷入鏖战的队友而言,都犹如神力加持,从而顺利击溃敌人,守护地球的安危。
  
  随时召唤雷电,令自己如有神助的神技,与新华三主动安全体系的云端赋能有几分神似。结合云端的海量安全知识库等云上安全能力,新华三主动安全防御体系可以实现网站监测、病毒查杀、抗DDoS和APT防护,更能实现对安全事件的预警、响应和处置。

  
  加速数字化转型时期,想要建立起“云-网-端”的立体防护,新华三“安全联盟”不会只追求云端赋能,也要实现开放互联、情报驱动、AI进化、智能运维、软件定义的协同并进。了解更多关于主动安全防御体系,赶快关注即将于11月9日召开的“主动安全,护航数字未来”——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此次大会将带来热点安全技术、精彩案例的深入分享,还有新华三的技术实力和生态能力展示。还在等什么?此刻就赶紧参与到新华三的“安全联盟”里吧!

热词搜索:新华三 安全联盟

上一篇:“产品+服务+人才培养” 360企业安全集团护航保密产业发展
下一篇:中国电信天翼云护航进博会安全出行 助力智慧交通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