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生态聚·创未来丨新华三与天阙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21   网络安全和运维

  11月20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与杭州天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阙科技”)在新华三杭州基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宣布双方将基于目前宏观发展趋势下社会治理领域的创新需求,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及公安应用等领域在大安防、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的发展。
 
  天阙科技副总裁赵苏生、新华三安平事业部公共安全系统部总监顾松,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天阙科技行业及渠道销售总监郑发明与新华三副总裁、浙江代表处总经理宋凯以及安平事业部生态合作部总监吴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中,天阙科技与新华三深入探讨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战略布局、资源及市场优势,并就未来在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生态系统建设、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交流合作达成一致。
 
  天阙科技是全国第一个综合性社会治理信息系统的承建者,也是全国第一个全省联网的社会治理信息系统的承建方和运营方。作为全国近20个省级平台运营的社会治理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天阙科技拥有完善的解决方案咨询与服务能力、产品研发与交付体系,在政法一体化和政法云、社会基层智慧治理业务等前沿行业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参与了国家及多个省级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标准规范的制定工作。作为国内少数拥有完整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能力的提供商,新华三可以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大安防、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在内的全面数字化解决方案,凭借过硬的技术支撑与软硬件实力,新华三将为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建立提供坚实保障。
 
  在未来的合作中,天阙科技与新华三将携手有效整合市场需求,并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业务优势以及数字化技术优势,在政务信息化、社会智慧治理、智慧城市等多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领域解决方案及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化和发展,加速双方对客户价值的创造,以更优质的服务助推我国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升级。

热词搜索:新华三 天阙科技

上一篇:瀚思科技入选 “德勤201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下一篇:UiPath宣布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利用RPA技术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