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DC报告:新华三赢得上半年中国防火墙产品市场份额第一
2019-09-23   

  近日,全球权威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跟踪报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的防火墙产品以23.8%的市场份额赢得2019年上半年中国防火墙市场份额第一。

  
  据IDC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IT安全硬件市场厂商整体收入为6.02亿美元(约合41.1亿元人民币),半年度IT安全硬件市场整体收入为10.97亿美元(约合74.8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上半年同比增长9.48%。
  
  据IDC分析师观点,网络安全市场未来将持续保持较高增长的态势不变,但是,2019年上半年网络安全硬件市场却呈现出增速放缓的态势,增速放缓的原因可能与上半年企业级用户的网络安全项目处于立项阶段尚未进入大规模采购,以及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部分客户采取资金收紧的策略有关。
  
  在此背景下,新华三集团的防火墙产品在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31.6%,且以23.8%的市场份额占据中国防火墙市场第一,充分彰显新华三在网络安全领域强大的技术创新与市场表现力。
  
  在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上,新华三集团坚持以“主动安全”为战略引领,打造具有“主动发现·预知未来·协同防御·智能进化”特色的新一代安全防护体系。2019年初,新华三全系列防火墙通过信息产业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检测与评估、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的分级评估认证,获得防火墙最高级别证书——EAL4增强级。在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上,新华三重磅发布的首创融合AI技术的新一代AI防火墙产品,基于“双GPU+双CPU”的AI开放平台架构,具有超强的算力,支持近百种安全AI模型,在智慧感知、智慧分析、智慧运维三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
  
  市场表现上,新华三集团已经连续多年赢得运营商重大集采项目,并保持综合份额第一。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及持续投入,新华三也为政府、通信、教育、企业、医疗、金融等行业的发展提供扎实可靠的安全服务,整体安全实力与服务水平获得业界认可。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将继续深耕网络安全市场,立足用户需求,坚持自主创新,持续为国家网络安全提供高性能、高稳定、高可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生态合作,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

热词搜索:新华三 IDC报告

上一篇: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丨2019新华三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大连站成功举办
下一篇:华为与中安星云联合发布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