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eritas Backup Exec 获得Microsoft Azure 和Windows Server 2019认证
2019-03-19   网络安全和运维

  北京– 2019 年 3 月 18 日 – 今日,全球企业数据保护和软件定义市场领导厂商 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旗下Backup Exec——统一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获得Microsoft Azure(微软企业级云计算平台)和Windows Server 2019(数据中心平台)的认证。无论数据驻留在何处,物理、虚拟还是多云环境中,最新版本Backup Exe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无缝支持、可靠以及易于使用的定制化数据保护。
  
  灾难恢复是当今动态数字化环境中的最后一道防线,它可支持企业在遭遇 IT 灾难、勒索软件攻击或数据丢失的情况下快速恢复其数据和关键应用程序。根据Gartner的一份报告称,“尽管目前停机时间对业务所造成的影响没有标准答案,但据当前行业调查显示,平均每个企业在其主要计算环境中,对计划外停机时间每分钟的影响成本估计约为5600美元。”为避免巨大的财务和信誉损失,无论应用程序和数据位于何处,企业都需要尽快将其业务关键基础设施恢复到最佳状态。
  
  Veritas 与微软(Microsoft)携手合作长达 25 年之久,双方共同助力客户满足日益严苛和紧迫的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的目标。通过最新的 Backup Exec 认证,客户可使用基于Microsoft Azure和Windows Server 2019环境的可定制服务水平协议(sla)实现定制化数据保护,从而进一步优化其保护和成本。
  
  Backup Exec在业界首批获得认证,该解决方案提供全面覆盖保护
  
  Veritas Backup Exec是业界首批获得Microsoft Azure和Windows Server 2019认证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可为客户部署跨物理、虚拟和多云环境下全面覆盖的保护。借助这款统一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任何规模的企业现可实现集中管理,定制应用程序和现代化工作负载的保护需求。
  
  对于业务关键系统,Backup Exec 通过利用 Microsoft 基于云的灾难恢复服务 Azure Site Recovery (ASR) 增加了经济高效的额外保护层。Backup Exec 使用集成式功能 Instant Cloud Recovery 保证可与该服务顺利交互,并在Azure中创建自动更新的虚拟机off-site副本。当本地发生严重系统故障时,Backup Exec能够快速执行故障转移,不需要在辅助站点上进行投资,也不需要预先获得许可,就可以从额外的保护层中获益。为进一步优化备份流程和成本,客户还可以运行其灾难恢复例程测试,以保证完全被恢复。
  
  所有备份以及还原操作均可通过 Backup Exec 的集中图形用户界面进行配置和管理,有助于企业降低所有备份和恢复任务的复杂性。全新认证版本的Backup Exec 现可进行下载。
  
  Veritas 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 Simon Jelley 表示:“率先获得 Microsoft Azure 和 Windows Server 2019 的认证,再次证明了Veritas快速保护全新关键平台和工作负载的能力。Veritas 与微软的密切合作,使得客户在企业内部可轻松保护本地、私有云和公有云上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同时,Veritas 的长期战略助力客户支持未来广泛的新兴工作负载。”
  
  微软ISV 业务部门首席技术官 Guada Casuso 表示:“自Veritas Backup Exec 支持 Windows Server 2019 的第一天起,有助于确保客户采用Backup Exec的最新版本,利用全新功能帮助实现基础架构的现代化。客户可以放心,在云或本地工作负载中有来自Veritas额外一层的保护,助力客户从容快速地实现云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热词搜索: Veritas Technologies

上一篇:315过后,我们的隐私数据谁来维护
下一篇:WiFi探针查个人隐私?第三方App才是元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