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公布公共互联网应急处理服务试点单位名单
2004-07-22   网络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近日公布了公共互联网应急处理国家级服务试点单位和省级服务试点单位名单。绿盟科技等10家国内主流安全企业入选国家级试点单位名单,入选省级试点单位名单的企业共20家。为进一步完善我国互联网应急处理系统,提高面向公共互联网的安全保障水平,增强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对互联网上重大、突发性事件的处理能力,促进面向公共互联网应急处理服务的规范化,信息产业部互联网应急处理协调办公室开展了面向社会公开选择“公共互联网应急处理服务试点单位”的工作。在组织专家对提交申请材料的企业,进行包括单位经营状况、技术实力、安全服务规范、典型服务案例、服务对象范围和专业技术人员素质等方面的全面审核和答辩的基础上,选择了一批具备相应条件的安全企业入选试点单位,今后将在信应急办的领导下,由应急协调中心统一指导,在全国范围内参与我国公共互联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李蒙)

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横扫毒界之2004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