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在三项IDC MarketScape终端用户计算报告中荣膺领导者
2021-02-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中国北京,2021年2月3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公司(NYSE:VMW)近日宣布在最新发布的三项IDCMarketScape终端用户计算报告中,荣膺行业领导者地位:
 
  《IDCMarketScape:2021全球统一端点管理软件厂商评估》(文件编号#US46957820,2021年1月)
 
  《IDCMarketScape:2021全球苹果设备统一端点管理软件厂商评估》(文件编号#US46965620,2021年1月)
 
  《IDCMarketScape:2021全球面向强固型及物联网部署的统一端点管理软件厂商评估》(文件编号#US46957920,2021年1月)
 
  评估报告结果显示,VMwareWorkspaceONE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综合性数字化工作空间平台,为客户提供流畅的管理,并更好地保护端点(包括台式电脑),使客户能够在任意环境中运行任意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10、macOS和ChromeOS)和任意应用。
 
  统一端点管理厂商评估报告指出:“作为一个统一端点管理平台,WorkspaceONE涵盖了丰富的设备类型(从主要的终端用户设备平台到更加专业的物联网和强固型端点)。VMware还通过合作,将业务从原来的移动设备扩展到更多Windows和Mac设备上,帮助旧版Windows10设备实现现代化或共同管理状态。”
 
  在零信任安全能力方面,该报告指出:“在2020年,WorkspaceONE将范围扩展到安全领域。凭借CarbonBlack技术,VMware已将异常检测预警集成到该平台中。用户行为如果偏离基准正常测量值,就会被标记(通过CarbonBlackAI技术),这样IT或安全团队就能进行更深入的检查。安全功能也得到了扩展,使得WorkspaceONETunnel能够为更多家庭/远程用例提供支持,将异常检测功能转化为持续认证/验证功能,根据检测到的异常情况或在终端用户设备处于不安全状态时隔离或阻断用户。”
 
  最后,在提到WorkspaceONE对macOS和强固型及物联网设备的支持时,IDCMarketScape报告认为:“VMware已扩展其在macOS的管理支持功能,并广泛支持Mac管理性能,包括基于代理的管理、高级脚本功能、操作系统和第三方应用程序补丁,以及与Mac相关的设备和软件。VMware将继续通过WorkspaceONE为一线、物联网和强固型设备用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包括在这些方面支持苹果设备。”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终端用户计算总经理ShankarIyer表示:“我们为我们在WorkspaceONE平台上构建的功能感到自豪。去年,由于员工纷纷转移到企业网络外进行办公,我们的客户依靠该平台来管理、强化保护并远程支持跨多个操作系统的设备。WorkspaceONE帮助IT为完全分布式的员工队伍提供支持,这项独一无二的能力得到了当今一流分析机构的认可。”
 
  如欲查看《IDCMarketScape:2021全球统一端点管理软件厂商评估》(文件编号#US46957820,2021年1月)报告摘录,请点击此处。如欲查看《IDCMarketScape:2021全球苹果设备统一端点管理软件厂商评估》(文件编号#US46965620,2021年1月)报告摘录,请点击此处。如欲查看《IDCMarketScape:2021全球面向强固型及物联网部署的统一端点管理软件厂商评估》(文件编号#US46957920,2021年1月)报告摘录,请点击此处。
 
  ###
 
  关于IDCMarketScape
 
  IDCMarketScape供应商分析模型旨在提供在关于特定市场中ICT(信息通信技术)供应商竞争适应度的概况。该分析模型的研究方法以定性和定量标准为基础,采用严格的评分制,进而生成单一图示,说明每家供应商在特定市场上的地位。IDCMarketScape所提供的清晰框架对IT和电信厂商的产品和服务、能力与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都进行有实际意义的比较。此外,该框架还为技术购买方提供一个关于当前和未来供应商优劣势的360度全方位评估。
 
  关于VMware
 
  VMware软件为全球繁复的数字基础架构提供支持。在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辅助下,VMware的云、网络与安全、以及数字化工作空间产品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动态高效的数字化基础。VMware总部设在加州帕洛阿尔托。VMware致力于成为推动突破性技术创新和引领全球趋势的向善的力量。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s://www.vmware.com/company.html。访问VMwareGreaterChina官方领英主页,了解实时资讯: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vmwarechina/。
 
  VMware,WorkspaceONE,CarbonBlack和WorkspaceONETunnel是VMware公司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及其他管辖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本文可能包含由第三方创建和维护的非VMware网站链接,全部内容由相应网站负责。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能地产拟收购鹏博士13个数据中心资产、业务及债务
下一篇:是德科技 O-RAN 端到端系列解决方案推动多厂商 5G 网络加速创新,增强网络性能的可靠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