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宝能地产拟收购鹏博士13个数据中心资产、业务及债务
2021-01-29   观点地产新媒体

  1月29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拟向深圳宝能创展置业有限公司出售13个数据中心的相关资产、业务及负债等。
 
 
  据了解,此次交易的具体标的资产包括13个数据中心,即酒仙桥数据中心、亦庄数据中心、电信通数据中心(包括5个机房,即5个数据中心)、深圳数据中心、上海数据中心、广州数据中心、佛山数据中心、成都数据中心以及武汉数据中心,所涉及的全部业务及其相关资产及负债、业务合同以及标的资产目前运行所需的所有可依法转让的前置审批文件;
 
  但最终具体标的资产范围以双方进行清点后共同同意的且在未来正式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书》或其附件列明的资产、权利和利益为准。
 
  根据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将以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所确定的标的资产总价值作为此次收购价款的定价依据。于《框架协议》签署日起5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应向转让方指定银行账户支付履约保证金3亿元。
 
  同时,自本《框架协议》签署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为排他期,双方争取在排他期内签署全面的《资产转让协议书》。在排他期届满后,双方未适当签署《资产转让协议书》,且一方通过书面通知另外一方终止本协议的,本《框架协议》立即终止。
 
  天眼查资料显示,宝能创展为宝能地产、姚建辉共同持有的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26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物业租赁、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信息咨询。

热词搜索:

上一篇:CDP公有云完成SOC 2 Type II认证
下一篇:VMware在三项IDC MarketScape终端用户计算报告中荣膺领导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