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据隐私公司Privitar获8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0-04-10   网络安全和运维

  总部位于伦敦的数据隐私公司Privitar日前宣布,获得8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迄今融资总额已超过1.43亿美元。
 
  最新一轮融资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Pincus)牵头,Accel、Partech、IQCapital、SalesforceVentures和ABNAMROVentures参与了此次融资。Privitar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平台的开发并支持业务增长计划,包括国际业务扩张以及在销售、服务和产品开发方面雇用更多人员。
 
  据悉,Privitar公司提供数据隐私和匿名化平台,使组织可以获取数据驱动的见解,而不会使敏感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信息面临安全风险。该平台包括用于保护数据的去识别化(De-identification)功能,它允许组织创建和应用隐私策略,并跟踪数据来源以减少内部威胁并在发生违规时进行司法调查。
 
  WarburgPincus总经理CaryDavis表示:“GDPR和CCPA等数据隐私法规的出现,使得企业中数据分析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因此,客户通过隐私解决方案对隐私数据进行保护的同时,仍能够保持其业务价值增长,这一需求在日益增加。”
 
  Davis补充说:“Privitar的领先平台已成功部署在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其他行业的一些最大和最挑剔的企业客户中,有能力帮助企业应对这一挑战。”
 
  Privitar声称其年度经常性收入增长了两倍多,员工人数达到140名。
 
  该公司此前在2019年6月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4000万美元,在2017年7月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1600万美元。

热词搜索:数据隐私

上一篇:工程紧、到岗难 数据中心热引发抢人大战
下一篇:确保PKI业务连续性的10个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