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华为携手亚信完成容器化CRM系统集成测试,助力运营商核心业务数字化转型
2019-05-20   网络安全和运维

华为云Stack解决方案(简称HCS)与亚信CRM系统完成联合方案集成测试。该方案基于华为的容器技术部署微服务化的CRM应用,能够实现新功能的快速开发、测试、上线,从而缩短上线周期,提升业务敏捷度、可扩展性以及节省用户成本。此次集成测试的成功,标志着华为HCS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运营商核心业务实现更加高效敏捷的数字化转型。

华为云Stack全栈混合云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提供50多个云服务,不仅能支持核心业务云化,大数据分析,还可支持云上业务创新,混合云等业务场景,同时联合行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云化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实现业务云化转型。

亚信是全球第二大电信BSS软件提供商,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超10亿用户,此次合作推出基于华为HCS解决方案的CRM系统,覆盖亚信CRM 的Customer management、Product management、Order management、Resource Management、Customer Interaction模块,这些模块应用在e-Shop和AgentView两类渠道系统中,实现了容器应用编排、应用部署发布和微服务应用监控,未来可基于虚拟机和容器技术混合部署。基于华为HCS的CRM系统将帮助运营商通过零售店、呼叫中心、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及社交媒体平台与最终用户互动时提供快速的、高质量的客户服务。

这是华为与亚信继硬件、虚拟化、大数据合作之后,在PaaS层应用创新合作的又一成果。基于这些成果,未来双方将在更多的核心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在运营商数字化转型市场给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热词搜索:华为 亚信 CRM

上一篇:Infor位列“Gartner 2019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下一篇:Commvault任命Sandra Hamilton担任客户成功部门副总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