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安星云大数据库安全防护方案亮相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
2018-10-10   

        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于10月10-1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作为华为公司合作伙伴、华为政务大数据联盟成员,中安星云受邀参加大会并展示了公司领先的大数据安全防护方案。
 
        未来二三十年,人类将进入智能社会。政府和企业将充分发挥信息与通讯技术的力量,逐步实现政务、企业运作的数字化,并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支撑下迈向智能化时代。政府和企业在开展业务,对大数据进行开发利用的同时,数据自身安全非常重要,涉及数据生命周期各阶段相关的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交换、数据销毁等活动。政府部门数据公开、行业间以及行业内部数据平台化共享时的数据安全,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大数据资源实现开放共享、相关“数据掘金”应用得以发展的关键。
 
        结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大数据平台面临的安全风险,中安星云推出了基于协议解析技术的大数据安全防护方案,能够为大数据平台、关系型数据库以及NoSQL数据库提供数据发现、访问控制、数据脱敏、安全审计等功能,有效的提升大数据平台的安全水平,保障数据安全。
中安星云基于协议解析的大数据方案主要优势如下:
1.兼容性强:无需修改hadoop源代码,针对原生hadoop以及发行版等能防护;
2.性能影响小:只对访问行为进行监测和控制,不参与大数据的计算过程;
3.安全性高:独立于大数据平台,精确到列级的防护,同时实现了大数据平台管理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的权限分离。

热词搜索:中安星云 大数据 华为

上一篇:浅谈盛邦安全WEB应用安全综合治理平台在银行中的应用
下一篇:AI一甲子,华为新起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