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icor电源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2019-03-13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19年3月20-22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专注于电源模块生产和创新的厂商Vicor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并展出先进的48V电源组件,该产品可以应用于高性能汽车、人工智能处理以及铁路。
  
  今天,由于数据中心和汽车电源系统用电量的激增,原有的12V解决方案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48V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作为高密度48V电源组件的领导者,Vicor展示了最新的三相至48V以及48V至负载的模块化电源解决方案。Vicor应用于48V机架配电架构的全新DC-DC模块,以及众多先进的电源组件开发板也同期展出。
  
  另外,Vicor还将在大会现场动态展示其领先的沉浸式冷却系统。该系统采用沉浸式冷却技术工作,可消除传统风冷式系统的散热限制。同时,由Vicor ZVS升降压稳压器支持的新一代高密度LED显示器也将与观众见面。

热词搜索:Vicor 电源

上一篇:收购芯片制造商Mellanox公司 英伟达盘中大涨逾5%
下一篇:对于安全云计算需要控制加密密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