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收购芯片制造商Mellanox公司 英伟达盘中大涨逾5%
2019-03-12   腾讯科技

2

 3月11日晚间,英伟达盘中大涨逾5%,此前,据外媒报道,芯片巨头英伟达同意以6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芯片制造商Mellanox公司。

英伟达此次收购主要以获得Mellanox公司的专业知识,帮助其继续开拓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芯片市场。

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英伟达准备以每股125美元的价格、全部现金来收购这家在美国和以色列均设有总部的公司。该公司生产用于加快计算机服务器之间信息交流速度的芯片。

相对于上周五Mellanox股票的收盘价109.38美元,该收购价有了14%的溢价。Mellanox股价在周一的盘前交易中出现了大幅上涨。

这是英伟达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旨在加速发展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sen Huang)提出的最成功的计划之一。这家公司的创始人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说服数据中心的所有者相信,他的图形芯片是处理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工作所需的大量信息的正确解决方案,从而建立了一家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业务。

热词搜索:芯片 Mellanox 英伟达

上一篇:F5 Networks宣布将以6.7亿美元收购Nginx
下一篇:Vicor电源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