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mmvault 任命新领导层Sanjay Mirchandani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9-02-12   网络安全和运维

  知名的云和本地环境企业级数据管理软件领导者Commvault日前宣布由SanjayMirchandani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该任命立即生效。Mirchandani此前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IT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Puppet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将接替即将退休的Commvaul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Hammer的工作。Hammer领导Commvault二十余年,在其带领下Commvault市值已高达31亿美元。Commvault同时宣布由NickAdamo接替Hammer担任董事会主席,Hammer将担任董事会名誉主席。这两项人事变动将在2019年4月18日生效。
 
 

SanjayMirchandani
 
  为了实现可持续的业绩增长和快速发展,Commvault正在进行业务转型。作为转型计划的一部分,Commvault在对全球管理层进行广泛调研后,做出这一任命决定。Mirchandani曾在VMware、EMC和微软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在IT转型领域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在Puppet公司,他将其开源和商业解决方案用户数量扩展到40,000以上,其中75%是财富100强公司。
 
  即将上任的Commvault董事会主席NickAdamo表示:“Sanjay在Puppet公司取得的成绩展现了他对多云和云原生应用的深刻见解。我们相信,在他的带领下,Commvault将在现有的成功基础上不断锐意创新,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再创辉煌。
 
  Mirchandani曾在多家大型企业担任全球高管职位,累积了全面丰富的技术背景和国际业务经验。在Puppet任职期间,他扩展了Puppet在全球的分布和合作伙伴网络,在西雅图、新加坡、悉尼、蒂米什瓦拉和东京开设了五家新的分公司。
 
  Mirchandani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Commvault这家全球知名企业。Commvault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和服务,以及极具感染力的企业文化。Commvault以合作伙伴为中心的业务模式与我的理念不谋而合。我十分支持为客户、渠道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完整全面的解决方案。”
 
  二十多年来一直作为Hammer得力助手的AlBunte将卸任Commvault首席运营官一职,但仍将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Hammer和Bunte将在公司内完成过渡期的交接工作,直至Hammer在2019年3月31日正式离职。
 
  Commvault董事会成员MarthaBejar表示:“Bob和Al都为Commvault做出了巨大的贡献。Sanjay在多家知名公司都担任过高管,在全球业界拥有很高的声望,董事会期待未来公司能够在Sanjay的领导下继续加速发展。”

热词搜索:Commvault 大数据

上一篇:是德科技推出新的 PathWave ADS 先进设计系统解决方案,加速产品开发工作流程
下一篇:AI重新定义ITSM高效工作方式1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