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卓豪APM应用性能管理方案率先支持Hadoop大数据平台监控
2016-06-06   

  卓豪旗下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 - Applications Manager率先支持监控Hadoop以及Oracle Coherence大数据平台的性能,这有助于企业IT运行保障团队洞察大数据平台,保证企业大数据投资回报。
  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Hadoop等数据存储和处理平台,运行在这些平台上的应用更加多样和复杂,IT管理面临新的挑战。产品管理总监Dev Anand表示:“监控大数据系统需要全面深入理解整个SaaS架构,基于监控和管理Zoho云服务的经验,Applications Manager具备完整的性能监控能力,已经实现对新的技术,包括Docker、OpenStack等平台的监控。”
 
  Hadoop是一个开发和运行处理大规模数据的软件平台,实现在大量计算机组成的集群中对海量数据进行分布式计算。Applications Manager能够监控Hadoop集群的性能,包括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TaskTrackers/NodeManagers, jobs/applications, files&directories, locks。
 
  Oracle Coherence是一个适用于集群化应用程序和应用服务器的符合JCache的内存中分布式数据网格解决方案。Applications Manager能够监控Coherence的健康状态,包括partition assignment, distributed&replicated services, Extend Connection, Extend Services, distributed&replicated node memory。
 
  *注:Zoho云服务是卓豪旗下SaaS产品线,包括CRM、邮箱、在线Office、BI、项目、财务、人事管理等30款应用,详见www.zoho.com.cn。
 

热词搜索:卓豪 性能 方案 大数据 Hadoop

上一篇:迪普科技2016年合作伙伴暨产品技术春季巡讲大会北京站圆满
下一篇:施耐德电气参与制定《数据中心供配电设计标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