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合众数据助推智慧公安新变革 ——2018中国网络信息化与科技创新驱动大会
2018-12-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网络信息化与科技创新驱动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杭州合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合众)应邀参加会议,并就《警务大数据的深度应用》做主题演讲,同与会人士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杭州合众大数据应用产品线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徐勇在《警务大数据的深度应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智慧公安大数据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得到全场嘉宾的广泛认可。


● 采用基于DCMM模型的MPP数据库,对公安海量数据实现高度自动化数据治理;


● 采用机器学习算法、云计算、大数据、图算法、ID-Mapping综合轨迹等技术,实现超级标签、超级图谱、超级地图、智慧模型等贴合公安业务实战的深度应用系统;


● 基于Elasticsearch、分布式自发现关联分析、spark技术等,打造超级搜索、超级档案等成熟的公安基础应用工具。
 

 
会议期间,公安部信息化局、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各地市公安局领导莅临合众数据展示区参观指导,充分认可合众自主研发的的警务大数据综合应用平台为公安警务工作转型升级起到的助推作用,为智慧公安未来发展方向提供新思路、创造新环境、打造新空间。
 

 
此外,大会组委会通过对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社团推荐等多种形式,甄选出一批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和单位,予以表彰。其中,杭州合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合众警务大数据综合应用平台”,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网信事业(智慧公安)创新驱动示范方案”称号。
 

 
杭州合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安信息化建设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探究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挖掘公安海量数据的隐藏价值,增强公安智慧新警务核心支撑能力,提高打击和防控犯罪的作战能力,为大数据时代公安警务工作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热词搜索:合众数据 信息化

上一篇:教育信息化2.0时代来临 云桌面如何为高教赋能?
下一篇:天翼云亮相2018中国医院院长年会 全力护航医疗信息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