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戴尔易安信解读数字化转型
2018-07-12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向数字化模式迈进,近年来数字化转型也不断被提及,但数字化转型的真正含义是什么?又有多少企业真正走在数字化转型的正确道路上?企业究竟需要怎样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关乎企业成败的关键问题,数字化转型问题值得企业高度重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终目的是要通过IT技术来推动自身业务发展,以获得额外的收益。
 
      过去我们都是以IT为中心来进行数字化,但仅仅增加几台计算机或网络设备就能真正实现数字化吗?未必。真正的数字化的转型应是以业务为中心,最主要的标志是IT从支撑业务的发展到变成IT就是业务本身。
 
      因此,企业原有的模式下运营多年的传统架构和老旧设备将会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巨大障碍。老旧的设备不能一夜之间抛弃,但又无法利用它来完全应对未来需求,企业需要更多的去思考如何调整和优化部署。
 
      在戴尔易安信看来,企业固然可以革命性的将原有运营模式及IT架构推倒重来,但大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戴尔易安信使用“演进”来形容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戴尔易安信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计算与网络总经理曹志平表示,戴尔易安信会给企业用户做出建议,帮助用户利用好原有资源,并对未来规划做出更好的咨询方案。
 
      这段数字化转型旅程也包含了IT转型、生产力转型和安全转型,这些对于打造更好支撑业务运营的应用部署以及业务流程来说至关重要。这其中有两个关键要素需要企业用户考量:应用和数据。通过敏捷的应用开发和持续交付来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在部署新应用时考虑让用户参与进来,通过用户反馈来打造符合用户需要的应用。戴尔易安信大中华区数据中心销售总经理刘志洪表示,随着采集、存储、处理能力的不断提升,数据正发挥着前所未有的价值,应通过利用高效的数据分析能力来洞悉用户业务的发展。
 
      特别地,在IT转型过程中,用户需要考虑建设现代化的数据中心时哪些是需要优化的设备,哪些是面向未来的基础架构,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些基础架构,让它实现完全自动化的交付,从而转变业务模式上,打造基于混合云的模式。
 
      在这些思路的指引下,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融入云原生应用,戴尔易安信在存储产品领域涵盖全闪存、非结构化数据存储、软件定义存储、融合超融合及数据保护在内的全系列存储产品。在搭建一个现代化的数据中心和现代化基础架构过程中,可以采用传统服务器+网络+存储的搭建方式,例如针对高端的VMAX系列产品,PowerMax全闪存阵列提升管理性能等。另一种方式可以直接采用超融合架构,如VxRail、VxRack超融合产品等。凭借这些全方位的存储系列产品,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热词搜索:安信 戴尔

上一篇:同有科技正式发布三大战略,以生态合作占据“自主可控”制高点
下一篇:数据治理高速发展,背后三大驱动力不可忽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