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赴奇安信调研网络安全发展工作
2019-06-21   奇安信

        6月19日,国家信息中心(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民带队赴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安信集团”)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奇安信集团的发展历程、领先安全理念与技术、核心安全能力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网络安全技术研发、信息化平台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调研活动中,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表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国家信息中心作为服务国家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奇安信集团作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中承担着重要使命与责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网络安全领域继续深化合作,更好应对和化解网络风险挑战,为国家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提供坚强保障。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奇安信作为“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领域的领军者,长期致力于为城市信息化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安全服务,在国内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此次与国家信息中心开展战略合作,将助推奇安信在国家信息化建设和安全保障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热词搜索:奇安信

上一篇:超算实力彰显 中科曙光亮相国际超算大会(ISC 2019)
下一篇:启迪国信签约华夏银行,开启移动营销新模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