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1000平米WiFi覆盖方案,飞鱼星蜂云套装火爆上市
2016-11-21   

  在这个每天一睁眼就要查看手机的时代,作为商家,无论行业,无论规模,只要你开门迎客,就不可避免需要为顾客提供一项服务:Wi-Fi。
  目前Wi-Fi的解决方案无外乎以下两种:胖AP组网、AC+瘦AP组网。尽管AC+AP的整体解决方案有很多优势,比如覆盖全面、无线漫游、整体管理等等,但广大小微商户往往会因为成本的因素,对高大上的AC+AP整体网络方案说不,退而求其次采用普通无线路由器的胖AP组网方式来为顾客提供Wi-Fi。
  普通Wi-Fi,可能存在连接困难,无法漫游,使用不流畅,经常卡顿和掉线的现象,会让顾客抱怨连连进而影响顾客的二次光顾率;而好的Wi-Fi,可以为商家带来稳定的客流,可以提升顾客的服务体验,可以帮助商家建立良好的口碑,还可以成为商家开展互联网营销的工具。
  飞鱼星“小微商业丨Wi-Fi营销套装”蜂云AR-Kit的推出,目标就是为小微商户打造低拥有成本、高附加回报的商用好Wi-Fi!
 

  蜂云套装由1台云路由AR950和3台商用吸顶AP WS33组成,组网结构非常简洁,易安装、易操作、易管理。AR950既是路由器,也是AC(即AP控制器),可集中管控网络内的所有AP,通过标配的3个AP,实现1000平米左右的营业面积无线全覆盖,支持100用户同时在线,并实现无线漫游、微信连Wi-Fi、微信认证、广告推送等丰富的商户实用功能和营销特性。
 

  作为网关的AR950,拥有高性能商业级处理器,配合飞鱼星在企业级路由器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运行十分稳定,即使多人同时在线也能应对自如,带给用户非同一般的流畅感受!
  蜂云套装的安装和配置都十分简单,AP即插即用无需配置,所有操作都在AR950上完成,即使非专业人员,只要会操作普通无线路由器就能完成整个系统的配置。
 

  无需额外配备PoE交换机,套装里的WS33支持DC供电,只需连接上电源适配器即可,简化安装的同时,还节省成本,降低故障风险。
 

  蜂云套装本身自带的3个AP能支持1000平米左右的营业面积覆盖,无论是平层还是楼层,都能兼顾到。
 

  更重要的一点是,蜂云套装之外,还可以额外增加AP,最多可以增加7个,以扩大覆盖范围,这对营业面积较大、或者楼层较多,蜂云套装自带的3个AP不能完全覆盖的商户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同样,增加的AP也是即插即用,无需单独配置,只在AR950上统一配置即可。
  蜂云套装适合的场所包括但不限于餐厅、客栈、4S店、咖啡馆、美容院、健身房、农家乐,甚至别墅等。套装优惠价格比单买设备优惠20%以上,使得预算有限的商户在付出成本不高的情况下,也能拥有高质量、低故障、好管理、易安装、能营销、可扩展的商业级专业Wi-Fi。
 

热词搜索:飞鱼星 WiFi 无线

上一篇:Ixia推出首款面向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太比特级网络安全测试平台
下一篇:“数据中心液/气双通道精准高效致冷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