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xia推出首款面向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太比特级网络安全测试平台
2016-11-21   

  行业领先的网络测试、可视化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Ixia于近日宣布推出全新平台。作为首款太比特级网络安全测试平台,该平台拥有前所未有的非凡性能,可用于测试及验证超大规模云数据中心不断扩大的容量、效率以及弹性。
 
Ixia CloudStorm安全测试平台

  CloudStorm的正式面市将进一步巩固Ixia在应用与安全测试市场内的领导地位。该测试平台可支持用户验证数据中心的容量,处理云级应用、衡量SSL流量对性能带来的影响,并评估应对太比特级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的缓解技术。该可扩展式灵活解决方案能够模拟2.4 Terabits混合应用以及恶意流量,并测试复杂数据中心的关键网元,包括:服务器应用、存储工作负载、网络安全设备等。
  市场研究机构451 Research高级分析师Jim Duffy表示:“随着计算逐步向云端和物联网演进,网络安全与性能日益重要。虽然服务提供商会常规性地进行网络测试,各云供应商与企业仍有必要配备支持云端发展的相关工具。Ixia为解决此类市场需求,有针对性的调整了其网络测试解决方案。”
  云端数据中心可用于帮助各企业扩展规模,提高其敏捷性。但由于网络安全与应用交付平台不足以处理如此巨大的流量容量,因而会造成安全漏洞,并影响企业关键应用的可用性及性能。

CloudStorm:首款太比特级测试平台

  当前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空前严峻。例如首轮利用物联网(IoT)设备的MIRAI僵尸网络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已达到665Gbps。CloudStorm作为首款能够生成太比特级分布式拒绝服务流量(高出所有此前已知攻击容量2倍以上)对物联网设备进行模拟测试的平台,能够让客户轻松、经济地验证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性能,同时有效提升其网络安全弹性。

CloudStorm:验证安全性与终端用户体验

  与日俱增的安全与隐私问题要求流量必须加密。实际上,据网络策略控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andvine估算,70%的全球互联网流量已被加密处理,85%的Google服务器请求使用加密连接。尽管加密流量提高了整体安全性,然后,检查流量中的恶意内容及行为不仅很难还会带来性能瓶颈。
  CloudStorm可以提供高性能加密支持与硬件负载分流,有助于产生云级别容量的SSL流量。因此,CloudStorm可以为企业与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无可匹敌的加密应用性能测试,从而在获得SSL检查功能的安全性与具有良好体验质量的应用性能之间达到平衡。
  Ixia产品管理副总裁Sunil Kalidindi表示:“现在,广泛加密已成为现实。然而在加密世界内实施安全性与应用性能验证则需要大幅提高安全测试平台的性能。CloudStorm能够以强大的加密算法提供接近太比特级SSL带宽,有助于客户打破SSL测试屏障。”

CloudStorm:资源优化

  CloudStorm可以在同一个端口支持100GE、50GE、40GE、25GE与10GE。因此,客户无需为支持多种不同速率而购买多种硬件,并可将宝贵的IT预算用于关键性的业务投资。不仅为企业降低资本支出、精简管理,并减少数据中心部署前实验室在空间、电力等方面的费用。

热词搜索:数据中心 网络安全 平台

上一篇:CA增强应用管理和监控的敏捷性,促进DevOps加快软件发布速度
下一篇:1000平米WiFi覆盖方案,飞鱼星蜂云套装火爆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