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云计算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组织如何做好准备
2019-07-10   网络安全和运维

  “科学窃取了我们的大部分奇迹”,这来自一部未来主义科幻惊悚电影的一次对话,这句话并没有错。从眼睛微妙地暗示和面部识别的陷阱,到解决技术犯罪和数据挖掘系统,这部电影完美地描绘了云计算出现之后未来的世界。

 
  人们现在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源优化和计算能力的放大不再被认为是不可想象的或不切实际的任务。物联网、机器学习、深度神经网络,以及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科技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云计算是下一波创新浪潮的创造者,也是未来技术发展和进步的催化剂。
 
  云计算行业在过去十年中发展迅速,现在已成为每个业务组织、企业、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虑到云计算的快速增长和日益适应,许多公司和组织现在正加紧采用云计算。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的调查,预计到2019年,云计算收入稳定增长,增长率为17.3%,使其成为这个高度技术化时代和商业领域增长最快的行业。
 
  基于云计算的应用程序和平台在商业进取的世界中激增。从作为创新的IT基础设施到推动数字业务和营销领域的革命,云计算是促进许多企业和创业公司在其计划中取得成功和增长的一种催化剂。
 
  云计算之旅
 
  简单地说,云计算就是提供最高质量和创新的计算服务。它涉及通过连接良好的存储空间、数据库、服务器网络交付计算解决方案。为了使用户可能获得增强的创新、灵活的资源和智能分析,云计算允许用户只为使用中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付费,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基础设施效率,并扩大业务增长。
 
  在云计算方面,无服务器云和分散式计算是一些常用的相关术语。但是,转向云计算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从内部部署数据中心分散数据,并使其在全球范围内可用和可访问。从传统计算向云计算的转变是利用远程服务器网络通过互联网处理数据和信息的实践。
 
  云计算为企业提供的最大优势之一是,无论IT团队的实际位置如何,企业的业务团队都可以轻松访问、交互和监控来自任何地方的数据和信息。这种轻松无压力的数据、存储和计算访问无疑为商业和营销领域的未来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机会。
 
  要实现数字革命,企业必须在分析所有可用选项以改进当前IT基础设施、在考虑运营成本和安全性的同时,采取深思熟虑的方法,而且在这些方面,没有什么能比云计算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通过云计算来飙升业务增长率
 
  不可否认,在商业世界中集成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已经颠覆了商业世界,使其发展得更好。然而,它也动摇了商业世界的标准和理想。另一方面,这种快速的技术进步使云计算成为现代化商业时代的基石。从提供安全访问和更高级别的数据安全性来看,云计算不仅仅是一项有利可图的技术,还是当前商业世界的革命者。
 
  使用云计算的最大受益者之一是中小型企业。由于他们的预算限制业务发展,因此云计算使他们免于投资多种资源的负担。为企业提供按需存储和基于需求的计算能力,提供有关客户关系管理(CRM)、源优化和全面资源监控的宝贵见解,云计算正在取代传统的数据访问、存储、组织等方法。
 
  考虑到云计算的使用越来越多,可以说云计算正在重塑业务模型,同时带来了一种新的模型,其中包括由取之不尽的资源增强设备。商业领域的这种巨大转变将使组织受益于即时响应、可扩展的业务基础和按需智能分析。
 
  除了商业和营销领域,云计算的重要性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避免的。从提供最好的创新软件、数据认证和完整性、改进社交、银行账户管理方法,可以从以下列出的原因中得知其日益增长的必要性:
 
  从自动化服务器维护到错误修复,云计算有助于让企业的IT员工节省时间完成这些普通任务。
 
  网络虚拟化始终确保信息的可访问性和可用性。
 
  从软件的自动更新到文件同步和备份,云计算可确保提高存储容量,并加快实现自动化。
 
  为企业提供更高的适应性,它提供无限的虚拟服务器和存储容量。
 
  从降低业务运营和所有权成本到节省大量外部存储资源和服务器的购买预算,云计算使企业只需对其有用的资源和应用程序支付费用。
 
  将创新与云计算相结合
 
  无论是商业领域还是娱乐行业,云计算都对每一个已知的行业和领域产生了根深蒂固的影响。大多数技术专家和云计算专业人员都在寻找提高当前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方法,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毫无疑问,有效的业务战略的秘密是云优先方法。云优先方法的主要目标是提高业务可扩展性,同时使其能够适应业务需求、趋势、未来发展的变化。企业越来越多地使用云优先方法展示了云计算从初期到成熟的转变。
 
  随着对更好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方法的需求增加,预计未来的大部分技术解决方案将基于云计算,并且云计算可能会像超级计算技术这样复杂的东西将成为主流。
 
  考虑到这些发展,以下是一些经验丰富的云计算专家和专业人士预测的一些预期变化:
 
  客户服务的创新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云计算技术,正确且适用基于云计算的工具和应用程序的需求正在上升。通过这些应用程序,组织可以确保无缝的客户和员工协作,从而降低成本。这些工具还使团队能够将正确的和相关的信息传达给客户,以解决他们的问题。
 
  微服务确保提高灵活性
 
  大多数成功和高度认可的商业组织和公司现在都选择基于微服务的架构,因为它提供了更快的部署和易扩展性。该体系结构具有服务的自动升级功能,同时确保服务和解决方案按照预定义的方式工作。通过利用云计算的功能,企业可以轻松转向基于微服务的架构,以提供成功有效的解决方案。
 
  通过自动化应用管理混合云
 
  大多数企业使用多个云计算工具和平台来确保基础设施的顺畅功能和运行。将自动化工具与PaaS相结合是优化开发过程中最具创新性的。
 
  快速互连
 
  良好分布的应用程序和软件以及高科技和低成本硬件是现代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需求。它不仅提供了流畅的信息流,还确保了数据在硬件上的快速移动。
 
  企业需要为云计算发展做好准备
 
  云计算是商业世界数字化转型的发起者。优秀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增强企业的存储和安全性,还有助于创新技术的快速增长和发展速度。因为包括商业部门在内的许多行业的未来发展直接影响云计算的创新。

热词搜索:云计算

上一篇:IBM 340亿美元红帽收购案完成:定义混合云的开放未来
下一篇:区块链技术将如何颠覆保险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