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立足行业 推进互联网+ 华云数据荣膺“卓越贡献”奖
2019-01-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2018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及表彰大会在广东东莞举办,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华云数据荣获卓越贡献铜奖。
 
2018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及表彰大会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旨在进行学术交流,增进学会成员单位的友谊,表彰先进企业及单位,创新发展。大会邀请了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朱文武、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崔斌等行业专家进行演讲,与参会者共同分享了对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最新研究与思考。
 
华云数据荣获卓越贡献铜奖(左四)
 
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的集中体现,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近年来,云计算应用逐步从互联网行业向制造、金融、交通等传统行业渗透和融合,促进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和升级。企业上云可以有效驱动企业流程创新和业务创新,是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将成为促进企业转型的新引擎。
 
华云数据作为成长于无锡、服务全球企业的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中国私有云厂商前三甲,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已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建立了完整的产品布局和繁荣的云生态,可以有效推进城市及产业智慧化的发展进程,打通众多垂直行业,消除信息孤岛,有效减少重复建设,实现资源集约化。
 
华云数据集团获颁卓越贡献铜奖
 
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华云数据一直致力于助力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专注于自身产品研发的同时与产业链其他环节的企业进行广泛合作。在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产品的基础上,华云数据2018年发布了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4.0和双技术栈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全面助力企业一站式上云,获得了512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
 
在深耕行业,推进中国企业上云的进程中,华云数据助力多家企业成功完成了数字化转型。华云数据通过CloudUltra®为劲嘉股份全面上云提供一体化平台建设,基于私有云平台构建了劲嘉“智能包装”,“工业物联网”等业务,二维码和物联网接入技术为企业提供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化服务。通过工业物联网私有云平台的建设,使得劲嘉集团数据中心IT资源利用率提升了70%-80%,基础设施成本降低了40%,监控大屏故障自动化识别提高了60%,大大提升了运维效率、系统稳定性以及业务的连续性。
 
华云数据展台
 
凭借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优势,华云数据不断深入了解市场,加快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帮助中国30余万家企业成功上云,实现了数字化转型,收获了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几个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
 
未来,华云数据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助力中国企业全面上云,实现智慧城市和智慧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促进互联网+行业深度融合。

热词搜索:华云数据 云计算

上一篇:青云QingCloud打造“国民好云” 开启新一轮资费下调
下一篇:多云既来,风险何除?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