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华为面向全球发布全新一代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
2020-05-29   中国证券网

  5月28日,华为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一代海量数据存储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帮助企业释放海量数据价值。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来临,数字化生产已经成为普遍的商业模式。“海量数据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然而当前只有2%的数据被保存、保存下来的数据只有10%得到分析利用,企业面临海量数据存不下、流不动、管不好的问题。华为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致力于打造海量数据存储新标杆。”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表示。

 
  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发布全新一代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
 
  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发布全新一代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
 
  自2009年首次发布第一代文件存储以来,华为持续投入海量数据存储领域,市场份额连续四年稳居中国区第一。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将充分发挥华为在存储软、硬件方面的多年积累,在效率、成本和可靠三个方面实现突破。
 
  以自动驾驶研发为例,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打破服务边界,实现业界首个文件、大数据、对象协议无损互通,解决传统网关方式的性能和语义损失问题。一套存储即可支撑多个环节的数据处理,数据无需在多套存储间迁移,业务处理效率提升25%,空间节省20%。
 
  此外,Pacific系列打破架构边界,以独创vNode高可靠模式和下一代弹性EC技术,在性能和可靠性不降低前提下,磁盘利用率达到93%,相比业界平均水平领先40%以上。
 
  截至目前,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广泛服务于运营商、金融、政府、能源、医疗、制造、交通等多个行业超过12000家客户。

热词搜索:华为 存储

上一篇:百度地图慧眼发布智能选址解决方案 大数据帮你“拉人气”
下一篇:百度搜索大数据:地摊经济彻底火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