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天翼应用接入系统V4.2之用户管理员手册
2011-06-27   中国IT运维网

第一部分 系统简介
1. 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简介
  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GWT System)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接入平台,是基于服务器计算架构(Server-based Computing)的应用接入平台。
  它将用户各种应用软件(ERP、OA、CRM……)集中部署在天翼服务器(群)上,通过天翼独有的RAP 协议(Remote Application Protocol),即可让客户端快速安全的操作使用服务器上的应用软件;天翼RAP 协议只传输鼠标、键盘及屏幕变化的矢量数据,最低仅需3KB/s 的带宽;无需在客户端上安装应用软件,用户不再受客户端和连接性能的限制;用户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任何网络连接方式,都能高效安全的访问服务器(群)上的应用程序和关键资源。
  用户可通过WEB 方式远程访问天翼服务器上部署的C/S 程序,网络通讯过程采用基于证书的SSL 128 位端到端的传输加密,四种身份认证方式,可进行大规模的服务器集群部署,具有动态负载均衡能力,可以进行集群安全策略的派发,具备日志监控管理,支持多线路接入,可以满足大并发用户的企业级应用。
  由于各种应用软件的运算都是通过服务器完成,无需传输全部数据,有效防止各种信息在网络上传输而导致的信息泄密,真正实现集中运算和管理,客户端免维护,让企业的IT 维护成本大大降低。
2. 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主要功能
  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遵循和继承windows 系统操作风格习惯设计,操作界面简约明了,全中文界面,注重易用性,简单易操作,其主要功能有:

……

 

点击下载

热词搜索:

上一篇:NSA打造一体化的网络服务质量保障平台
下一篇:实现A/S架构部署——天翼应用接入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