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受邀出席2016中国CIO高峰论坛,带来IT新趋势分享
2016-07-18   

        2016年7月7日—9日,深信服受邀出席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6年第十二届CIO高峰论坛。大会以“正青春、博未来”为主题,在云南西双版纳隆重拉开帷幕。
 
        深信服产品副总裁张开翼现场带来了《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主题演讲,同与会的160多位CIO共同分享深信服对企业IT发展趋势的理解和看法。
 
中国CIO高峰论坛,正青春,博未来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CIO专业盛会,中国CIO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今年大会吸引了 “互联网+”落地优秀企业CEO、各大中企业CIO、各大IT企业掌门人、厂商代表等各届人士参与。
 
        峰会主要探讨了经济减速下的IT对策,云计算最新技术趋势与创新案例分享,新一代平台信息基础架构等核心话题。
 
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深信服产品副总裁张开翼在主论坛带来了《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主题演讲,与业界专家们分享对IT发展趋势的理解和看法,以及深信服在安全和IT基础架构领域的价值主张。
 
        张开翼表示:“随着企业IT发展的互联网化、移动化和云化趋势,企业的IT安全风险更高,重要性更强了。安全将成为继计算、存储和网络之后的第四大IT基础设施。未来任何业务系统建设都需要这四个基本要素。”
 
未来企业级安全的三大要素
 
        深信服提出了“可视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技术转向持续检测和快速响应、安全交付应该简单易用”的安全理念。
 
        可见性成为了所有安全的基础。
        眼下,安全呈现了几方面的变化和趋势。可见性成为了所有安全的基础,只有看得见才能实施保护。特别是互联网化带来很多系统的开放,因此必须看清楚才能做到安全保护。
 
        安全重点将转向持续检测和快速响应。
很多成功的入侵,一开始并不能直接触及最核心的资产和业务。如果用户能够提前做出检测,并快速做出反应,就能够大幅降低损失。
 
        安全方案的交付应该更加简单易用。
        随着安全技术复杂化,以及对安全人才要求的不断提高,安全工作面临诸多挑战,深信服认为,应当通过更加先进和复杂的技术融入,让安全方案的交付变得更加简单易用。
 
深信服云计算虚拟化:创新云化技术
 
        IT基础设施正在业务的云化、互联网化的驱动下发生重大的变化。传统的基础架构已经没有办法适应互联网化、云化的业务交付需求,未来的业务需要快速适应外部的变化。深信服认为,未来IT基础设施的发展方向应当:
 
        要实现同公有云一样的弹性;
        要能够面向未来平滑升级,要获得跨云管理的能力;
要实现以上目标,软件定义的技术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未来IT基础设施都是软件定义的。
 


 
        深信服利用软件定义的超融合架构,在传统IT架构和混合云之间提供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满足用户简单、灵活、足够安全的需求。并且把安全以虚拟化的方式融合到这个架构,率先实现了用超融合技术来构建完整数据中心。
 
        此外,还在超融合基础上叠加云管理平台,使得深信服的超融合能够平滑的演进到私有云和混合云这样的技术架构。平台的演进全部通过软件来实现,不需要更换硬件,实现无缝迁移。
 
        虽然深信服超融合推出的时间不长,但已经在很多用户的数据中心得到了实际应用,并广受好评。

 
        深信服从过去聚焦于网络安全,发展成企业级安全和云计算虚拟化两大业务并行的业务架构。并将始终致力于让用户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热词搜索:中国 高峰 趋势

上一篇:Gartner:2016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下滑5.2%
下一篇:移动办公亟待回归安全本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