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Elastic 收购 build.security 以扩展云原生环境的安全
2021-08-25   开源中国

  去年11月,在YLVentures牵头的情况下,以色列创业公司build.security获得了6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如今不到一年时间,Elastic近日对外宣布已与build.security达成最终协议,将收购build.security。目前此次收购的金额还没有公开披露,预计该笔交易将在Elastic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完成。

  Elastic首席产品官AshKulkarni在表示,收购一旦完成,build.security技术团队将作为ElasticSecurity组织中的一个单位。这次收购也将成为Elastic未来在以色列发展的基础,build.security的联合创始人兼CEOAmitKanfer将成为该地区的负责人。

  Elastic以其ElasticStack而闻名,它提供了Elasticsearch搜索功能、Logstash日志监控和Kibana数据可视化。近年来,该公司已扩展到安全领域,并在2019年以2.34亿美元收购了EndgameSecurity。

  build.security专注于应用程序的安全策略管理,该公司技术方法的一个核心要素是OpenPolicyAgent(OPA)开源项目,OPA的一部分是Rego查询语言,用于构建安全和授权配置策略。

  Kulkarni表示:"我们认为策略是安全的一个基本基石。OPA和Rego提供了一种开放的、基于标准的方式来定义、管理和执行各种策略。"

  Kulkarni指出,安全策略技术与Elastic在安全和可观察性方面的努力是互补的。Elastic看到了使用OPA和build.security在OPA基础上建立的技术的潜力。

  交易完成后,Elastic和build.security计划提供直接在Kibana中管理OPA策略的能力,通过ElasticAgent执行OPA策略,并使用ElasticCommonSchema(ECS)在Elasticsearch中存储OPA策略执行的结果。通过此次收购,Elastic的目标是更深入地进入安全领域,走向云安全实施。

  本文转自OSCHINA

  

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私有云市场的发展趋势
下一篇:多云战略中要避免的四个常见陷阱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