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组织在2021年对于混合云的期望值
2021-02-24   360机房

  去年这个时候,随着企业总结了对下一年的计划,几乎没有人能预料到等待他们的巨大变化。到了春季,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破坏了全球范围内的所有运营方式,迫使企业实时开展业务以适应绝大多数(即使不是全部)员工的远程工作。这种前所未有的变化以及巨大的不确定性要求对IT基础架构进行大规模的重组。

 
  通常,人们看到全球IT部门通过将其他工作负载移至云并采用混合云环境模型来管理这一巨大的举动。在许多情况下,这些数字化转型已经在发生,并且COVID-19大流行加速计划已经到位。团队制定了计划,他们越来越多地看到混合云环境的价值以及可以发现的好处。
 
  2020年教给我们的一件事是期待意外的发生,尽管人们不知道2021年将要发生的事情,但出现了一些趋势,使我们能够对混合云世界今年的前景做出一些预测。
 
  新的挑战
 
  与去年相比,对新技术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与混合云使用的增长有关的许多变化包括:
 
  人工智能自动化有助于向混合云环境的转变
 
  通过利用混合云将更多工作负载推向智能设备
 
  将许多云和本地系统集成到单个混合平台中
 
  新安全技术的广泛采用和试验,包括完全同态加密,量子安全加密和机密计算
 
  我们预计,到2021年,随着我们周围的世界在云计算和AI研究方面的进步,企业将应对上述变化并以新的资源和策略推动这些变化并进一步推动它们实现业务成果。我们的预测如下:
 
  受监管的行业将转向混合云
 
  公司已经在将IT运营下放到混合云环境的过程中,并且我们预测,即使在受监管最严格的行业中,企业也将继续以迅猛的速度前进。这是由于安全措施的可用性,这些措施将改善隔离性,确保系统和数据完整性并实施零信任策略,同时仍要遵守全球范围内的数据隐私法规(随着安全威胁的发展,这一要求变得越来越严格)。这些安全技术,例如机密计算,量子安全和完全同态加密,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主流。
 
  人工智能将向自动化向混合云的转变迈出新的一步
 
  我们已经看到了人工在自然语言处理(NLP),基于图形的技术等技术中的强大功能,以及在语音识别和语言翻译应用程序等工具中可解释的AI的强大功能。我们预计,到2021年,相同的AI将应用于机器的代码,这将大大加速应用程序向云的迁移,并有助于其管理。该AI将指导机器进行“推理”,为应用程序的行为及其结构提供解释,以推荐并自动生成已识别的微服务候选者。
 
  开源工具将统一云计算
 
  从笔记本电脑处理大型数据集可能需要使用10万个容器,以及如何为混合云重新编码应用程序的知识。缺乏多年容器化,并行化和容器编排工具经验的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目前很难在混合云环境中进行编程。
 
  在整个2021年,开源工具将缩短程序员和非程序员的学习时间,从而帮助将许多云和本地系统集成到一个无缝混合平台中。对于那些没有大量混合云专业知识进行编程和使用的人来说,此应用程序部署模型将更容易-从而释放出具有更多经验的程序员来从事更高价值的项目。
 
  期待迄今为止最先进,最强大的混合云硬件创新
 
  今年,我们期望在用于构建和部署AI模型的AI硬件方面看到巨大的突破。与5G的进步相结合,边缘的可持续AI计算可以消除云与边缘之间的更多边界,为混合云基础架构提供关键技术升级,并通过将更多数据保留在边缘来为AI模型的隐私和安全性带来重大进步。5G蜂窝架构也有望成为触发边缘计算广泛采用的催化剂。
 
  我们预计2021年将看到的大部分变化将集中在AI的功能和效率上的改进,因此它可以帮助企业应对众多挑战,为更多用户安全地部署和管理混合云环境,以应对挑战。
 
  尽管我们不确定2021年将如何发展,但我们希望混合云技术在打破企业壁垒方面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什么云计算对于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公司很重要?
下一篇:边缘计算将在企业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