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云计算或成微软最大业务 2030财年营收900亿美元
2019-11-19   网络安全和运维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预计,微软云计算业务Azure在未来几年将快速发展,2023财年成为旗下营收最大的业务,2030财年的营收将达到900亿美元。
 
 
  预计微软云计算业务Azure在未来几年快速发展的,是StifelNicolaus的分析师布拉德·里巴克(BradReback)。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布拉德·里巴克表示,微软云计算Azure的规模超乎外界的想象,年化营收已达到了170亿美元。
 
  布拉德·里巴克在报告中指出,微软的云计算业务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潜在客户仍处在将计算转移到云的初期,目前的渗透率还不到10%,未来有望获得更多堪比不久前获得的100亿美元的大合同。
 
  布拉德·里巴克的模型显示,在截至今年6月30日的2019财年,微软云计算业务Azure的营收预计为124亿美元,2021财年将增至267亿美元,2022财年达到352亿美元,2030财年则将达到900亿美元。
 
  云计算业务营收的快速增加,也将提升这一业务在微软内部的分量。在报告中,布拉德·里巴克就指出,2023财年云计算业务Azure的规模,将超过Office、Windows、服务器和工具业务。
 
  基于对云计算业务Azure快速发展的预期,布拉德·里巴克对微软股票的目标价是160美元,高于周一收盘时的150.34美元。

热词搜索:云计算 微软

上一篇:企业的业务在云平台之间的迁移到底有多难?
下一篇:一万个机架,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单体封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