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拥抱多云,瞻博网络智领技术创新
2019-10-08   中国IDC圈

  2019年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发展,数据中心热潮仍然不减,作为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一直聚焦于帮助企业客户向多云环境甚至更新的网络环境迁移。在近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瞻博网络就入选Gartner领导者象限与记者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同时也分享了在数字化转型的今天,瞻博网络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向SDN和多云时代的平滑演进。

 
  瞻博网络简化了向安全、自动化的多云环境过渡的过程,以提供连接世界的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不仅如此,瞻博网络今年再次进入了Gartner《2019年数据中心网络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1
 
  瞻博网络中国区创新和架构部架构师李锦勋谈到这一傲人成绩时说道:“作为业界最权威的第三方评测机构,Gartner的评选有一系列的标准,这个标准最主要的就是软件定义网络,及产品的可编程化、产品的趋势,瞻博网络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数据中心网络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可见其领先地位及用户对其产品和技术上的认可。”
 

瞻博网络中国区创新和架构部架构师李锦勋
 
  一直以来,瞻博网络秉承“精研至简”的理念,对研发方面的尖端人才也非常重视。不仅在硬件技术方面有着大量的研发,在软件方面也投入很多,包括针对数据中心的软件产品的定制,另外利用开源项目,包括通过SONiC和开源社区,推动着数据中心的业务发展,成就了瞻博网络在数据中心网络方面的成绩。
 
  瞻博网络不管是在产品研发、技术投入或是业绩方面,在整个数据中心是非常受业界推崇的技术创新者。瞻博网络进入中国已经19年了,成为外资企业进驻本地进行部署的模范企业,那么在当前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中,瞻博网络面临了哪些机遇?
 
  对此瞻博网络中国区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叶勇表示:“瞻博网络2000年进入中国,经历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整个过程。现在,数字化转型主要是从传统的IT体系到混合的IT体系,这样能更好地适应客户企业数字化的方向。而在产品层面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例如多云架构、管理软件Contrail等等,我们在中国都有完整的企业多云落地方案,帮助客户一起进行数字化转型。”
 

瞻博网络中国区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叶勇
 
  围绕市场共识,实现客户共赢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数字经济高速增长,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当前重要热点。传统上以人为控制核心的技术架构难以支撑数以亿计的用户平台需求,为了满足下一代网络的新需求,多云也成为了市场共识,因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长期以来形成了一个混合的IT,要支撑这个混合IT发展业务,必须用多云,据悉瞻博网络整个市场策略正是围绕这个共识来展开的。
 
  当前,网络和多云环境形成统一的整体,要想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的境地,必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配合企业客户多云需求来进行服务。在介绍瞻博网路市场策略方面,叶勇称“为迎合市场化需求,我们从基础设施上面着手,建立多云的底层支撑构架,同时在所有多云构架之中提供云管平台(CMP),众所周知,作为云管平台里面最复杂的部分就是网络,而瞻博网路在这一部分的技术支撑有Contrail。我们针对客户最关注的云管平台里面的网络部分还给出了开源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诸多便利。另一方面,考虑到企业发展过程中最为关注的是安全问题,为了适应客户对安全方面的需求,瞻博网络提供了开源和商业套件互动的解决方案,从开放的网络操作系统SONiC,到开放的多云平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自定制服务,目的是让客户实现自主可控,毕竟自主可控才是实现安全的必由之路。”
 
  叶勇还补充道:“开源和商业套件互动的解决方案一致性很高,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瞻博网络不仅在管控层面还是网络层面,都更加配合客户的需求,营造一个开放的系统。”
 

瞻博网络中国区渠道总监柯楷
 
  “未来瞻博网路还将配合企业客户的多云需求来展开健全生态链,与客户达成共识去落地。同时,我们也在生态上跟新一代云集成商(MSP)有很多的配合,帮助客户做云化、做云的迁移以及云管平台(CMP)的订制。”瞻博网络中国区渠道总监柯楷补充道。
 
  不难看出,瞻博网络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秉承拥抱开源、共建生态的理念,通过开放和商业化结合的系统,去满足本地客户的自主可控的需求。未来,我们希望瞻博网络继续深化本土化战略,专注技术领域创新,帮助企业向安全、自动化的多云环境过渡,成为多云时代智能网络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

热词搜索:瞻博网络

上一篇:如何让云计算之旅安全顺畅
下一篇:企业需要更多的云计算透明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