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 Lotus Sametime
2008-05-04   IBM

    每天都有几百万人使用即时消息传递(IM)和Web会议功能来做出关键的业务决策。他们分享观点、发现答案并实现连接。这项实时技术帮助全世界的沟通变得日益简单,消除了以前阻隔人们的时间和空间界限,逐渐对一些事物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一开始只认为自己在使用实时通信工具的企业,现在却发现他们正在向实时企业转变。这项技术 — 以及协作知识的强大动力— 深深改变了我们所有人开展业务的方式。
    单纯的让人们适应技术并不能成为实时企业,而是必须挖掘人们的社区性、创造力和企业家本质,并对这些特质进行扩展。人类是社会动物。在企业,人们的社会行为始终都是任何组织的框架。
    即将面市的 Sametime 7.5 应用大幅度扩展了获奖的 IBM Lotus®Sametime® 实时协作软件的功能,不仅设计用于提供最佳的即时消息传递和Web会议用户体验,而且还为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形成社区及共享信息提供了创新方法。通过与您的业务运行方式相吻合的技术,您将能够以自然而简单的方式与同事及客户实时交流,大幅度缓解地理位置的限制并缩短完成关键任务所需的时间。

资料下载:

点击下载

热词搜索:

上一篇:show,ping,trace and debug 命令介绍
下一篇:2008年ITSM市场需求调研报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