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Riverbed广域网加速白皮书
2008-04-10   Riverbed

广域数据服务 – 并非只是带宽问题
    分布式企业结构及其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分布式企业有各种各样不同的规模与结构。即使是小型企业也可能会拥有多个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办公机构,彼此通过数据网络连接起来。对于小型企业来说,组建一个简单、可用网络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由此可见业组网络难大型企建大型更是上加难,这主要是因为大型网络里存在着众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重复和网络连接问题。不管分布式企业规模是大是小,也不管其网络是简单还是复杂,他们在商业运营上都面临着一个类似的问题和挑战:如何才能切实高效地利用好将企业连成一体的广域网。
    通常这些问题和挑战会以某种形式呈现出来,具体到分布式企业而言,这些问题和挑战来表现为远程办公点、子办公点和分支办公点(以下统称分支点)所遇到各种棘手的IT问题和广域网连接问题。糟糕的应用性能和混乱的分支点信息控制都是没能有效利用好广域网的常见例子,而后果就是工作效率的不断下降和IT预算的不断增加。网络带宽费用的过度开销和分支点管理维护费用居高不下也都是没能有效利用好广域网资源.
    见例子:大量原本可以更好地加以利用的资金结果全都浪费掉了。

资料内容:

点击下载

热词搜索:

上一篇:必须学会的几个网络测试命令
下一篇:探秘局域网网速减慢故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