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 存储白皮书:TotalStorage 持续可用性
2007-11-23   IBM

M TotalStorage Continuous Availability for Windows是软件、服务,也是存储解决方案,其设计目的是使客户能为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提供高可用性及高容灾性。IBM TotalStorage Continuous Availability for Windows是高可用性的Tier 7 DR 解决方案。按照其设计,它允许 Microsoft Cluster Server 配置中的服务器驻留在不同的位置,且每个位置都有服务器和磁盘存储。若其中任一位置因灾难而丢失,则其设计可将应用程序处理故障转移到其他站点上,以降低对用户和应用程序处理环境的干扰。
Microsoft Cluster Server 的这类实现被称为分布式集群,这是因为单个服务器处理器或节点驻留在不同的位置。

每个站点都有处理器和磁盘存储。对一个位置的磁盘文件进行的更改将被复制到远程站点上。如果磁盘子系统或处理器在主站点上出现故障,或整个站点崩溃,则恢复站点将利用在该站点上持续更新的数据备份,自动重启应用程序。

该解决方案的组件有:运行 Windows操作系统的 Microsoft Cluster Server实现、提供磁盘存储的IBM TotalStorage 磁盘子系统、IBM Metro Mirror(同步点对点远程复制,PPRC)高级功能,以创建及更新远程磁盘副本,另外还有 IBM TotalStorage Continuous Availability for Windows 软件、通道扩展硬件以及为适应环境而实现与定制该解决方案的服务。

资料下载:

30069.part1.rar

30069.part2.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备份多合一指南系列白皮书(7):备份软件
下一篇:CipherOptics数据保护三步曲:保卫网络存储

分享到: 收藏